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坏颗“智慧齿”拔掉整口牙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夜幕下,10多个彪形大汉,光着上身,手持棍棒,表情凶狠地面对镜头。 …
黑势力QQ上集体炫富炫文身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齿将笑容点缀得更加迷人!

  卢先生上周牙肉肿痛跑到医院就诊,检查发现他是因为“智慧齿”发炎而导致牙肉红肿,医生建议他做个牙齿全景CT扫描,没想到结果更吓人--他左右两边的“智慧齿”已经严重损坏前面的大牙,如果不及时拔除将会患上牙周病!

  据卢先生说,他两年前已经发现自己的“智慧齿”长得不好,好象老“顶”着前面的牙齿。后来,他更发现“智慧齿”与前面紧贴的大牙之间的间隙越来越大,吃东西的时候老藏污物。但他一直没有重视,直到最近发炎疼痛才去求医。没想到结果却让他大吃一惊。

  “智慧牙”是下颌第三磨牙的俗称,萌出时间一般在18岁左右,是牙列中最后萌出的牙。由于下颌骨有退化的倾向,造成萌出的位置不足,所以,“智慧牙”不是单纯地长出来,而是挤出来的。如果“智慧牙”长得不好,龈瓣便会覆在牙冠表面,一旦遇有感染,很容易引起炎症,称为“智慧冠周炎”。

南方医科大学华瑞医院口腔科医生谭翎说,很多人都会忽视”智慧牙”,如果不正确对待,“智慧牙”随时会搞坏整口的大牙。因为“智慧牙”发作时,牙冠周围常常会出现牙龈口肿、发炎、疼痛甚至形成脓肿等症状。如果冠周炎未被控制,炎症便会直接蔓延或传由淋巴扩散,引起邻近组织器官各间隙的感染。严重者可沿血循环至全身,引起化脓性感染,从而导致合并败血症等。如果受阻生长的“智慧齿”不拔除,这种发炎疼痛将会反复发作。

  为此,医生提醒18岁-30岁的人士,阻生智齿若长歪了就极易导致食物嵌塞,引起相邻的牙齿产生病变,必须拔除。如果大家想知道自己“智慧牙”长得好不好,可及早到医院做一次牙齿全景CT扫描就一目了然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网友恶搞令乐山大佛唱歌了
梁洛施档案与写真照片曝光
遭遇“鬼吹灯”的唐代古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人本“色” 色狼无孔不入
佐藤宽子暴乳湿身写真
全球十位最美的王室新娘
冷艳美女小思的处女作
·社会万象
央视著名主持人月薪大曝光
韩国女生被强行扒光遭虐待
台湾清纯小美女的热辣闺房
成都大二四女生不雅照曝光
·男主人私房钱藏废纸堆 两个钟点工偷偷瓜分8万元
·农妇被误诊艾滋病索赔无果 我就像死了一回[图]
·苏州盘溪新村一监控录像拍到神秘不明发光体[图]
·28岁孕妇刺死六旬老情人 因嫁人后仍遭纠缠
·国家滑翔伞队运动员杨小强富阳训练中不幸坠亡[图]
·自然界10大最隐蔽动物杀手 宽吻海豚激情杀人[组图]
·七彩生活
酸奶保质期并非越短越好
丹巴甲居藏寨惊艳世界的美
·男人保护自己“小宝贝”15计
·如何保持青春的肤色
·11招让宝宝变得更聪明
·乙肝孕妇孕期要注意什么?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五月天必尝之清爽茶食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褐釉鸡冠壶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