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女孩:上床后我的爱哭了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岛国斐济,号称南太平洋的“十字路口”,它由332个岛屿组成,其中106个…
斐济:在蜜月天堂里让我们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讲述:紫彤(化名) 

  性别:女 
  
        年龄:23岁 

  紫彤(化名)打电话时,我心情不是很好,她的声音让我振奋了一下,堪比冬日里的暖阳。她说要讲的经历是个不完美的结局,但言语中没有太多的哀伤,我很想马上见到她。 
  
        紫彤长发大眼,身材高挑,属于容易被一见钟情的群体。 
  
        车窗后眷恋的眼神 
  
        我很有必要和你说一下我的初恋。 
  
        我的父母绝对不会想到他们的女儿是早恋一族,在他们眼里,我是最乖的女儿,最听话的学生。可我的初恋就在高二发生了。我和明杰(化名)是班上最优秀的学生,相约一起考上名牌大学。当别的恋人出没于电影院、游乐场时,我和他呆在图书馆。我们的成绩直线而上,我窃喜不已,心想等高考结束后,我们一定要好好慰劳这两年的辛苦。 
  
        我和明杰双双等到了著名学府的录取通知书,但明杰考取的是离武汉千里之外的大学。很快,明杰便不再和我联系。我没有问分手的原因,我知道他抵抗不了寂寞的诱惑,我们都输给了早恋。老师的话往往都不中听,但最终都被证明是对的。 
  
        初恋失败后,我选择了平静的生活———学习。我执著地为自己定下目标:考上研究生,拿到一等奖学金。 
  
        我很少上网聊天,那天鬼使神差地进了一个聊天室。一个叫“巨浪”(化名)的人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觉得他的名字很有上进心,情不自禁地跟他聊了起来。巨浪是浙江人,水利技术人员,30岁。仿佛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的,此刻,他正在我的学校里进修。他邀请我做他的导游,那时,我们才讲了不到10句话,而我,就这么稀里糊涂地答应了。 
  
        我很紧张,怕自己的冲动带来不必要的后果。对我来说,见网友是违背生活原则的事。可看到巨浪本人时,我的心就塌实了。他有着典型江南人的气质,不是很高,但温文儒雅。我们而后的相处,也出奇地默契。 
  
        后来巨浪跟我说,他也是第一次和网友见面,紧张的心情不亚于我。 
  
        听着这样的开头,我既开心又担心,害怕接下来的一切会落入网恋的俗套。但紫彤一直开心的语调,让我没有继续瞎操心。 
  
        我带他游览了很多地方。也许因为我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人的缘故吧,巨浪觉得我对于黄鹤楼,古琴台等景点的讲解很富有人情味,让他意犹未尽,无奈天色已晚。当我把他送到汽车站,目送他上车时,他一步三回头。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恋恋不舍。但就是他回眸的最后一瞥,我定住了:巨浪的眼神一直望向车窗外的我,坚定而执著,伴着玻璃窗反射过来的路灯,像极了明杰。我的心,轻轻动了一下。巨浪将要在我平静如水的生活中,搅起翻天的巨浪吗? 
  
        第二天,在学校食堂里,我意外地遇见了巨浪,他远远地望着我笑。我还给他一个灿烂的微笑。这个男人真有心,从昨天那么短的聊天中,居然算出了我的作息规律。 
  
        不知是不是江南人过于含蓄,巨浪并没有找我要电话号码。食堂匆匆一见后,他默默退出了我的生活。 
  
        半年了,我们没有再碰到过一次。网络上,巨浪的头像不再闪烁。可车窗后那眷恋的眼神,让我怎么也忘不了他。 
  
        喜欢吃芒果的人 
  
        今年5月,阳光暖暖照在身上,我又在食堂碰到了巨浪。和上次的含蓄不同,巨浪大方地邀请我到神农架旅游。我不假思索地答应了,我也不知道自己中了什么邪,对于巨浪的每次邀约,我都冲动得不像那个一贯乖乖听话的自己。 
  
        临行前,巨浪在超市买了好多零食。我笑他,一个大男人怎么还吃零食,他却淡淡地说,神农架太偏僻了,没有什么吃的。后来我才知道,这些全都是为我准备的。这个男人,会为我做很多事,但都不会说出来。 
  
        出发那天,我站在巨浪身旁等车,眼睛漫无目的地张望,看见了一个水果摊上的芒果。心想,这芒果长得还真可爱。巨浪把零食袋子递给我,说:“等我一下。” 
  
        巨浪回来时,手里多了一大袋芒果。他说他喜欢芒果的颜色,温和而舒润,很像我的气质。我暗暗惊喜,他竟和我的爱好一样。要知道,能找到一个喜欢吃芒果的人是不容易的。 
  
        伴随着芒果的清香,我们抵达了神农架。是因为天公做美吗?5月的神农架,竟然大雪纷飞。我大声惊呼:“好美啊!”那一刻,巨浪很自然地将我轻轻揽入怀中。 
  
        这就是爱情吧。我像一切沉醉在爱情当中的女孩子一样问巨浪:“你喜欢我什么?”巨浪温柔地说:“我喜欢你的可爱,你的纯真。” 

  紫彤脸上飞上两缕霞光,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同样的话,从紫彤自己口中说出来,毕竟是有些难为情的。紫彤是开朗的女孩,发现这种尴尬后,自己先笑了起来。 
  
        晚上休息时,巨浪体贴地拿出芒果,却没有一如既往地细心地帮我剥开。他傻傻地说:“不好意思,以前我不吃芒果的,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剥。” 
  
        啊?原来他买芒果,仅仅是因为我看了一眼。我得意地剥开芒果,递给他,说:“我终于可以为你服务一次了。”巨浪接过芒果,顺势握住我的手…… 
  
        在神农架接下来的三天两夜里,只要有可能,每一刻我都牵着巨浪的手。巨浪家远在浙江,我不知道,这一松开,何时才能再牵上。 
  
        鸟语花香的地方 
  
        神农架的雪很大,三天里,我们一直相互依偎着取暖。        巨浪跟我讲了很多他的事。他说半年前的不告而别,是因为他的进修暂时结束,而他知道他与我距离遥远,不可能有将来,所以没有留下我的联系方式。当他来武汉继续未完的课程,再次在食堂见到我时,他知道自己逃避不了心里的感觉。他不想人生留下太多遗憾,所以鼓起所有勇气,邀约我去神农架。和心爱的人一起领略神秘的神农架,是他一直来的梦想。 
  
        在神农架的最后一晚,巨浪谈的最多的,是他的家庭。父母很希望他能尽快完婚,巨浪是个大孝子,他十分希望我毕业后到浙江和他一起生活。他说他住的地方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我一定会喜欢的。 
  
        虽然我非常喜欢巨浪,但我很清醒地意识到,我和巨浪是不同的人。我虽然是学生,但我有勇气去吸收一切新生事物,巨浪也许是安逸的生活过惯了,年轻人的冲劲在他身上已经很少见了。我需要有人能对我前行的路给予指引,但巨浪给我的,只能是保守和安稳。 
  
        “我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好像女孩子坠入爱河时,不该如此清醒。”紫彤笑了笑,歪着头看我。 
  
        “的确。也许是还不够爱他吧,不然你不会有时间想这么多现实的东西。”看着紫彤轻松的笑容,我已经十分肯定她和巨浪之间,一定是巨浪的爱更多一点。 

  我还年轻,我还有很多抱负未完成。虽然有巨浪在身边陪伴我,但我觉得只有在武汉,我才能施展自己的拳脚。而且,我也不想这么年轻就结婚。 
  
        我的回答让巨浪很失望,但他一点没有责怪我。整整一晚,他一直紧紧握着我的手。 
  
        转眼间,天亮了。我小心地抽出微微有些疼痛的手,但还是惊醒了巨浪。他反身将我牢牢抱住,许久后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他理了理我的头发,心疼地说:“以后你要是遇到了困难,一定要来浙江找我。” 
  
        我点了点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虽然我们相恋只有3天,但分离毕竟是难过的。 
  
        神农架之行结束了,大雪也了无声息地谢了幕。巨浪回到浙江,我回到武汉。生活回复平静,我和巨浪的距离重又变得千山万水。 
  
        虽然我已经拿到了渴望已久的奖学金,但这种喜悦仍比不上巨浪曾带给我的感动。神农架的那场雪,在我的记忆里,一直是温暖的。 
  
        这段感情对紫彤来说,不过是学习累了时打的一个盹。还好,她这么年轻,经历得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最纯洁的天使裸体艺术摄影
五种走姿易成大象腿
舒淇将出席上海电影节 望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国最性感大美女欲遭封杀
韩国歌手南圭丽千姿百态秀
靓靓的美眉穿超短裙性感
极具创意的另类艺术作品
·社会万象
北大高材生残忍勒死11岁男
张柏芝陈冠希机舱事件揭秘
合肥惊现离奇“双面胎儿”
重庆老大伯狂搧城管数耳光
·中国最后一个流氓犯六次减刑 末代流氓红遍网络[图]
·20岁少女出租屋内遭色狼网友猥亵 掏百元买脱身
·80版贰角人民币上女子揭秘 黄其萍现任副厅长[图]
·郑州政务微博半年发一条惹吐槽 工作者不知开通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四五千难招快递员 应聘者开口就问月薪能否过万
·七彩生活
信不信由你 “幻想”也
生存法则:如何在外企混得
·10.20金秋赏桂暨芳香植物展
·shiseido光采紧致粉底霜上市
·和老公在同一个单位的酸甜
·恐怖场面后需心理脱敏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圣诞活动刚停息 美麓又送新福利[图]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纯金四门塔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宋元瓷器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