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深圳联防队员毒打强奸同学妻子 强奸者有前科
hzlo.com  发布:2011-11-9  来自:京华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9·11”事件已经过去整整8年了,当我们再次回顾历史的时候,不免还是要唏…
911事件罕见照片首次披露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记者经过调查发现,毒打强奸安徽籍女子王娟的联防队员竟是受害者丈夫的小学同学,此前,因抢劫罪被判刑三年。对于妻子被强奸一事,王娟丈夫杨武自责称自己是世界上最窝囊丈夫。

  强奸者是受害者老乡

  “他就是一个畜生,我以为他当时打完我老婆就走了,没想到他竟会强奸我老婆。”昨天下午,杨武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声音哽咽,无法想象这样的事情竟然发生在他身上,更没想到的是施暴者竟是自己的小学同学。

  据杨武介绍,他和杨喜利是临泉老乡,小学一年级同学,王娟也是同一个镇上的老乡。1994年,年仅14岁的杨武只身来到深圳,开始做过苦工,也捡过废品,这期间,经常被人欺辱。性格的孤僻和过于老实让杨武在年少的时候吃过许多苦头,直到几年前,杨武学了维修电器的手艺,生活才慢慢好转。

  “见到杨喜利就是一个偶然,当时他流落街头,我多次帮助他,”杨武说,“他经常到我店里喝酒,借钱,不给就打砸店面,殴打我和老婆。”杨武说,杨喜利在当地势力很大,又是联防队员,自己招惹不起。

  “我老婆经法医鉴定受了轻微伤,现在因为接受不了,总想自杀。”杨武至今痛恨杨喜利的暴行,但更后悔当时自己没有勇敢站出来保护妻子免受伤害。

  当联防队员前有前科

  “如果不是联防队给了杨喜利这样的职权,他怎敢这么恣意妄为?”“如果不是治安办没有加强自身队伍的道德管理,他怎敢和其他联防队员共同作恶?”杨喜利殴打强奸王娟一事经媒体披露后,在当地引起震动,在网上,有关此事的评论多达数万条,其中不乏对联防队疏于监管的批评。

  据当地一位知情人士介绍,2004年,杨喜利因抢劫被判刑三年,此后,又因打架斗殴多次被拘留。“如果当地有关部门在招聘联防队员时,能够认真审查报名者条件,杨喜利这种人就不会当联防队员。”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到深圳宝安区径背社区治安办蔡姓主任,他告诉记者,他们招聘联防队员只要看其身份证,通常去派出所查一下是否有犯罪前科,如没有就可以聘用,“2008年把他招聘来的,试用期的三个月,他表现很好,后来就越来越不行了。”

  杨喜利早在2004年就有犯罪前科,怎么联防队就没有发现呢?对此,蔡姓主任反复表示“这个就不清楚了”。蔡姓主任称,杨喜利这次殴打并强奸的行为,严重影响联防队的声誉,但是实际上是个人行为,跟联防队并没有关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清纯的让人心跳的江南美女
吴奇隆爱妻马雅舒露底走光
重庆城管执法致小摊贩重伤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有些场面还是不看为好
史上最性感诱人的写真艺术
美模泳池写真秀尽完美身材
印度头号绝色性感美女揭秘
·社会万象
双胞胎姐弟子宫中分居里外
名哨亮出假想黄牌雷倒全场
墨西哥金字塔发现神秘隧道
江苏响水桥下挖出4具童尸
·康师傅“再来一瓶”忽悠人 货刚到家兑奖就过期
·20岁女生把刀插进自己胸膛 真实原因令人震惊
·24人持刀上门闹事被击退 反击者因聚众斗殴获刑
·中国电视观众节互动联欢会 300名观众同台演出
·瑞安最大网络赌博案开庭 涉案总赌资达29亿元
·一口井里的水温高达50摄氏度 “暖”过头也头疼
·七彩生活
不能空腹吃的11种食物
对抗婆婆十二聪明招数
·生理期 让贴身卫士更安全
·杭州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今早可出院
·女人嫁给多大的男人最好
·男性应多锻炼阴茎
·清肠排毒应该多吃什么
·孩子也需要心理营养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嵌红铜狩猎纹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