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中国电视观众节互动联欢会 300名观众同台演出
hzlo.com  发布:2007-11-11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文片名:变形金刚英文片名:Transformers  导演:迈克尔·贝Michae…
《变形金刚》卷土重来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第二届中国•电视观众节目前正在进行中,一个又一个让观众“唱”主角的活动相继举办,今天晚上一场《舞动观众节》的互动联欢会就是其中一项。30名浙江广电集团主持人和300名浙江的忠实电视观众们的同台演出,充分体现出了“把观众作为主体、作为核心,观众与广电人共同的节日”的主题。

  第二届中国•电视观众节以“回报观众,回报社会”为宗旨,请观众参与为主要形式,更注重群众的参与互动。从11月8日第二届中国•电视观众节开始,按照观众与媒体责任、观众与媒体服务等“八大关系组合”,先后举办浙江广电集团开放日暨开幕式、共建和谐公益行动、广告钱塘盛会、等“八大活动项目”。今天晚上的这场《舞动观众节》的互动联欢会就是其中之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明星主持们因为有了热心观众的互动成了“舞林高手”,热心观众也因有机会和自己喜爱的支持人同台演出而成了真正的“明星”,精彩的表演令整台晚会当中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张咪与异国男友私房照曝光
英国男子带巨蟒公园散步 1
靓丽模特刘朵朵香艳照暴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湾歌手苏慧伦淑女写真照
范冰冰欧洲宫廷风妖艳写真
DKNY春夏纽约都会服饰
韩国第一波霸迷人风姿无处
·社会万象
奥地利“兽父”之女获新生
中山医院女护士自拍照曝光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周迅李大齐分手原因大提秘
·浙江瑞安原副市长判刑六年 保留公职工资照领
·安恒信息受邀参加国家信息安全与国产化战略高层论坛
·妓女怂恿嫖客玩“3P” 遭拒后用防狼喷雾器脱身
·小偷遭数十人暴打致死 警方吁参与作案者快自首
·女子整形变丑起诉医院 法官驳回称其美丽依旧
·陈法蓉博客传照片暗透情伤 感恨男友是骗色负翁[图]
·七彩生活
黑手党的发源地西西里
男女相差六岁生育最理想
·梅婷婚变:婚姻怎能一丝不挂
·私房宝典 如何应对经期不适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最好的幸福如此简单!
·从情敌数看女生的江湖地位
·产后30天瘦身的四大关键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彩绘猪形盒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