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法蓉博客传照片暗透情伤 感恨男友是骗色负翁[图]
hzlo.com  发布:2009-9-27  来自:第一女人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被赞有女人味,小丽羞涩地偷乐。毕晓红摄一头秀丽的长发、婀娜多姿的身材、…
哈尔滨小伙26岁变性成女人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现年41岁的陈法蓉去年8月成功从陆诗韵手中撬走据称身家逾十亿元的男友朱明,一心想着嫁入豪门的陈法蓉以为找到张长期饭票,不料去年一场金融海啸,令朱明欠债累累,并一度人间蒸发。更令人震惊的是,朱明原来是假名,原名陈骏的他,早在1997年的金融风暴中便因为欠下数千万巨债而失踪,经过10年大翻身,陈骏改名换姓,以朱明身份现身上流社会,一派富豪姿态出现,令一众港姐及女星争相献媚,跌入其设下的桃色陷阱。争得到未必好,陈法蓉赢家变输家!

  据称,身家逾10亿元的朱明在香港拥有多家公司,其出身及背景成谜。只知道他年约50岁,曾经离婚及育有一女,是四海集团的老板,经营粮油生意。另外,他曾注资800万元做四海球会班主,知情人士透露:“他的真名叫陈骏,1997年金融危机时已经破产了。不过一个人连姓都要改,你可以想象他过去的故事有多复杂啦。”

  据法院民事诉讼记录显示,1998年,朱明出任董事的“嘉洲有限公司”曾被强制清盘。从1998年至今,朱明被多家公司及银行追讨多笔款项,从一万多元至三千多万元不等,欠债高达六千多万元。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彩绘之背上的牡丹花
花容月貌的都市职业白领自
大陆第一绝色美人性感写真
盘点全球最美的十大女儿国
·社会万象
郑州快女贡米翻版张柏芝
被有钱老男人销毁掉的女星
抓拍花样滑冰尴尬雷人瞬间
释小龙何洁“姐弟恋”曝光
·李白玲--恰到好处的“作女”
·山西洪洞黑砖窑案开庭审理[图]
·卫生部紧急通知停用糖脂宁胶囊 杭州尚未发现问题
·广东英德市英红镇暴力袭警事件 李月娇被拘捕(组图)
·衢州市区半年180个铁窨井盖被盗 小偷猖狂令人忧
·小伙酒后接吻被咬掉舌头 法院判决女方不赔钱
·七彩生活
白茶妙用:可保持年轻容颜
绝经后阴道出血警惕癌症
·“局部保暖”隐藏健康危机
·“冷藏柜”最好设几度
·本周日有场高级人才招聘会
·月经会引起男人性恐慌
·中年视疲劳是花眼前兆
·吃什么样的西红柿有害健康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战国羽纹簋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褐釉鸡冠壶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玉双夔耳杯
何为瓷器的款识?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