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大连打死值勤交警三名被告受审 当庭集体翻供
hzlo.com  发布:2011-7-27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瞧瞧我抓拍的漂亮邻居妹妹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大连交警史英才在执行公务时被当街打死一案,26日在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公诉机关认定殴打史英才致死事实成立,被告三人却当庭翻供,均称未曾殴打。

  在进入审判庭之前,大连市检察院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检方将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韩方奕、韩家敏、周胜强等三名被告提起公诉。犯罪嫌疑人韩方奕出生于1987年,是北京演艺进修学院的学生;另一犯罪嫌疑人、其父韩家敏,是个做土石方生意的商人;第三位嫌疑人周盛强属当地无业人员,曾因为吸食毒品被沈阳警方行政拘留15天,周盛强在被警方控制之后进行的毒品检测中也呈阳性。

  辽宁省大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11年5月1日11时30分许,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沙河口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史英才带领协警在执法过程中,对违章行驶的由韩方奕驾驶的辽B89G99号白色丰田轿车进行制止,协警员付建玮遭到韩方奕殴打。民警史英才上前制止,也被韩方奕、其父韩家敏以及周盛强等人殴打,当警方赶来增援时,史英才已被打倒在地不省人事。史英才后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13时10分停止了呼吸。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韩方奕、韩家敏、周盛强故意伤害他人,致一人死亡,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之规定,应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韩方奕、韩家敏、周盛强系共同犯罪,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处罚。

而对于检方的指控,三位犯罪嫌疑人当庭翻供。韩方奕称他当时只是抱住史英才,目的是为了“拉架”。韩家敏称自己当时没有在事发现场,他是事情发生之后才到达现场,并称当时曾打电话让他们不要动手,同时韩家敏还强调说,周盛强是个很“温柔”的人。而周盛强为自己辨解说,他没有殴打被害民警,只是与他发生过撕扯。

  在此案中被袭致死的民警史英才,出生于1979年,曾先后被大连市公安局授予个人三等功1次、个人嘉奖3次,多次获得大连市优秀公务员、交通管理能手和规范执法标兵等荣誉称号。记者26日见到刚刚走出法院的被害交警史英才的母亲陈女士时,这位在事发前体重为138斤的母亲瘦得只有80几斤。

  除了期间休息5分钟外,该次庭审接近5小时。 在当日的庭审中,部分大连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及当事人亲友、市民旁听庭审,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提起附带民事诉讼并参加了庭审。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与性欲息息相关的生活要素
孩子擦碰伤别滥用创可贴
日本的运输机车队让我无话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母女亲情
美少女妆后变成老婆婆
美女胡海琼性感写真照片曝
精美的国画在人体上展现
·社会万象
南京某大学一博士裸身坠楼
辣妈叶一茜披婚纱享受二婚
2010美网八大美艳球员揭秘
北大女生被诬国外“裸奔”
·李亚鹏宣布息影 称甘愿做王菲背后的男人
·2008年度十大奇异动物揭晓 怪异之事扑朔迷离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南昌一醉酒女子被过路“奔驰男”拉上车后强奸
·杭州惊现男公关高薪招聘“升级版” 有人以此诈骗
·世纪佳缘成色情业和一夜情猎场 是天堂也是地狱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苏堤春晓
杭州西湖四季如歌的美景
·男女夫妻相:干妹妹变老婆
·男人"贞洁"比女人脆弱
·准妈妈 不要轻易选择剖腹产
·小动作泄露你们关系牢靠
·立春之后为啥不能多吃羊肉
·杭州第6届“天堂儿歌”大赛开始征集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老笔筒的保养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