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七旬夫妇遭遇“活祭奠” 门上被人“设灵堂”[图]
hzlo.com  发布:2011-7-6  来自:金黔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就阳宅风水学而论,卧房的风水摆设与爱情运最为相关,所以若想要得到幸…
确保夫妻恩爱的风水秘诀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6月28日晚上,修文县一对退休老人遭“恶搞”,房门被贴上大大的“奠”字,两边还贴上白纸条,门前被铺满纸钱。一见此景,邻居们误以为两老夫妇谁去世了,正在围观议论时,两位老人从家里走出来。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老太太伤心地说,这事是自己的儿子儿媳所为。

老人说是儿子儿媳所为,后者称没做这样的“蠢事”

  门上被人“设灵堂”

  6月29日中午,记者来到修文县城老计生局宿舍,看着被设为“灵堂”的房门,老夫妇一脸无奈,付老太几次都忍不住悲痛流泪。

  付老太告诉记者,她今年73岁,与今年75岁的老伴赵老伯已结婚50多年,两人都是退休干部。今年6月28日上午,赵老伯到县医院看病时,巧遇儿媳妇的母亲,因以往恩怨,赵老伯骂了句儿媳妇母亲“大草包”,争吵中,两人对骂甚至要准备开打,幸被人及时拉劝阻止。

  “当晚8:40-9:00,门外有人猛烈敲门。我悄悄从卫生间窗户,看到门前共有4人,其中1男1女竟是自己的儿子和儿媳。”付老太说:“儿子竟在自己的房门上张贴‘奠’字和白纸条,儿媳弯着身子在房门前铺洒一大堆纸钱。因为‘捣鬼’的有4人,我不敢出去阻止。只能看着他们恶搞缺德。我们有4个女儿和1个儿子,就是我唯一的儿子和儿媳不孝顺”。

  据老夫妇多名邻居介绍,当晚大约9点,一辆桑塔纳开出大院,打开房门见到赵老伯家的防盗门上和门前已设有“灵堂”,还以为是年寿较高的赵老伯去世了,认为桑塔纳是将赵老伯“遗体”运去殡仪馆。

  老夫妇的一名年轻邻居告诉记者,当晚上不到9点,他接到赵老伯大女儿赵某电话求助,请他记下停在院子里的黑色桑塔纳车号。他出门看到黑色桑塔纳还在,看到几个人正在赵老伯家防盗门前不知在干什么,自己就用手机记下了车号。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大连墙壁上真爱的宣言
玉女李超婷的诱惑写真
娇艳如花的欧美超性感女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其实我并不想当色狼
长发女孩超美的臀部写真艺
全球身体最美的十大性感女
miumiu巩新亮曝乳卖唱很风
·社会万象
母其弥雅被誉中国最美女人
央视春晚刘谦魔术玄机揭秘
山下周遗址考古发现惊世人
新西游记预播惨遭封杀停播
·女子到“鬼屋”寻刺激 遭男服务员骚扰戳屁股
·华为麦芒3中国好声音16强粉丝见面会
·男子当街猥亵醉酒女 不过瘾带到车库强奸抢劫
·南京再现肌肉溶解症患儿事件 疑与感冒有关
·杭州新建道路五年内不得开挖 推新法管马路拉链
·男子胸部如成年女子 疑与幼时不良饮食习惯有关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双峰插云
教你按摩足部提高免疫力
·下周杭城将以晴雨天气为主
·平时这样喝茶最容易上瘾
·两岁左右宝宝的对抗和教育
·公交校2线延伸401路调整走向
·看网友的脸蛋变白小魔法!
·当心! 十种“小病”要你命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