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80后夫妻闪婚闪离3次再欲离婚遭拒状
hzlo.com  发布:2011-7-1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中国娱乐网消息就当杨洋沉浸在快乐中的时候,却有人在网上曝光了杨洋…
快女杨洋大尺度不雅照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婚了→离了→再婚→再离 80后小夫妻这两年昏了头

第一次,老婆不小心一肘子打断老公肋骨,蜜月没过离了婚

第二次,复婚半年老婆没让老公碰一下,又要离婚

在不到两年的时间,一对80后小夫妻结了离,离了结,已经办了3次婚姻登记手续。

最近,他们又打算离了。

不过,这一次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因为复婚的手续有问题,离不了。

小俩口分手的意愿很坚决,昨天上午,男方为此把民政局告上了法庭。

相识半年了婚

男的叫小林,宁波人,今年30出头。

小林的父母年轻的时候就到了黑龙江支边,小林就是在黑龙江长大的。

2009年初,小林家花了毕生的积蓄,在宁波买了一套房子,准备迁回宁波居住。

回宁波前,父母觉得相同的生活习惯,能少很多矛盾,就给小林在黑龙江找了个女朋友。

女孩名叫小雨,比小林小4岁。老两口对她很满意。

2009年9月,小雨跟着小林一家人来到了宁波。

同月11日,小林和小雨在海曙区民政局登记结了婚。

蜜月没过闪离

谁都没想到,两人登记结婚那天,就已经给离婚埋下了祸根。

小林的父亲说,那一天下着雨,小两口从海曙民政局出来后,“儿子打着伞,可能他是怕媳妇被雨淋到,就顺手搂了她一把,让她往自己身边靠,可儿媳妇不愿意,胳膊肘一拐,用力地将儿子推开了。”

然而,这一肘子下去可不轻。

“领完证,小两口回老家办仪式,儿子给奶奶打了个电话,说被媳妇撞了后,胸口一直疼,到医院一查,发现肋骨断了。”小林的父亲说。

几天后,小林的父亲就打电话给小雨的父母,说她脾气太粗暴。

同年10月9日,小林和小雨回黑龙江在老家的民政局办了离婚登记。

两人隐瞒婚史复了婚

小俩口离婚后,在网上却一直还有联系。

小林的父亲发现了,觉得两人有复合的意思,又打电话给小雨的父母。

经过商量,两家人同意小俩口再次走到一起。

2010年9月,小雨从老家过来,和小林又去民政局办结婚手续。

由于在外省的离婚纪录,宁波这边查不到,海曙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在婚姻关系查询系统里,只发现两人的结婚记录。

小雨觉得离婚不光彩,就隐瞒了离婚的事,只说结婚证丢了要补办。

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当场给他们补办了一张。

这下,两人算复婚了。

复婚半年小俩口再度要离婚

复婚后,小雨在宁波一服装公司找了一份工作,很快又被提为中层。

可过了半年,小俩口的矛盾又爆发了。

小林父母说,小雨经常叫上朋友在外面唱歌,到凌晨两三才回家,“儿子打她电话都不接。”

“儿子告诉我,他们结婚这么久,她碰都不愿意让他碰,每晚在中间放一个枕头。”小林的父亲说。

今年4月,小俩口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吵了架。

小雨提出,要么小林父母搬出去住,要么把房子抵押,再买套房子。

“这套房子,是我们老俩口毕生的心血。”小林父母拒绝了这个要求。

一气之下,小雨回了老家,临走前,给小林发了一条短信,“把离婚手续赶快办了吧。”

离婚遭拒,男方把民政局告上法庭

今年4月,小林父亲作为小林的代理人,去海曙区民政局替他办离婚登记。

不过,工作人员告诉他,小林的第二张结婚证是“骗领”的,民政局无权撤销,只能走司法程序。

无奈之下,小林将民政局告上了法庭,要求同意小俩口离婚。

昨天,海曙区法院开了庭。

小夫妻俩都没来。小林的父亲作为代理人参加了诉讼。

海曙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说,民政系统的婚姻登记状况查询,只能全省联网查询。“如果当事人刻意隐瞒,我们很难核实……骗领结婚证的法律后果,应该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对于民政局的意见,小林父亲没有异议。海曙法院表示此案将择日宣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从化石门黄金花海春色撩人
世界女超模自曝与梅西有染
揭密男人最害怕的10件隐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模翟陵足球宝贝装扮照 十
超赞的光头美女迷你彩绘
英超最著名足球宝贝基莉-哈
汤加丽性感曲线尽显艺术神
·社会万象
新西游记预播惨遭封杀停播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英国惊现奇怪的“四胞胎”
新丝路性感靓模三亚大曝光
·公司发男性补贴引发女员工不满 或违反《劳动法》
·很多香辣馆烧烤店在用烤鸭油 杭州将开展自查
·兰溪三江大厦发生绑架命案 诸多猜测扑朔迷离
·著名淡水鱼“胖妇人”去世 钓鱼者沉痛悼念[图]
·今年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结束 43人里选一个公务员
·纸老虎董事长胡忠遇刺身亡 心脏被爆捅五刀[图]
·七彩生活
妻子与顺风车司机车上偷情
令世界艳羡的中国石乳
·周星驰与朱茵恋爱历程
·周润发与陈玉莲陈年情史
·解读男人的“心理压力”
·多吃蘑菇 可补充维生素d
·杭城40位走路达人昨日苏堤“大比武”
·南宋御街缤纷夜游大戏开场喽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彩绘猪形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