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多吃蘑菇 可补充维生素d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脖子上2万元的金项链让他成了歹徒的目标  8月31日是安徽人小王生日,…
杭州割喉抢金案凶犯被抓获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阳光是维生素D的“催化剂”,其中的紫外线能促使皮肤合成维生素D。蘑菇也能合成维生素D,不过方式不同,是通过紫外线照射。科学家认为,在相当程度上,蘑菇可能很快会成为维持骨骼强壮和抵抗疾病的维生素D的重要来源。一项仍处于初步阶段的最新研究显示,短时间照射紫外线甚至能够使长势很差的养殖蘑菇生产大量的维生素D。这项研究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提议,由美国蘑菇理事局资助。

一位种植人员预言,如果进一步加以研究,这项实验项目可能彻底改变消费者购买蘑菇的原因。目前人们购买蘑菇是因为其脂肪和热量含量低。美国最大的新鲜蘑菇生产商蒙特雷公司的副总裁乔•考德威尔说,人们因为蘑菇不含某种物质而食用它,而不是因为它含有某种物质。

  科学家们和种植人员表示,希望这意味着这种农产品将成为维生素D独一无二的植物来源,因为把正在生长或刚刚采摘的蘑菇暴露在紫外线中简便易行。对于不吃鱼或不喝牛奶的人而言,这无异于一种恩赐。鱼和牛奶是目前主要的维生素D来源。

  迄今为止,这项正在进行的研究表明,一份平菇在采摘后置于紫外线下照射近5分钟后,生成的维生素D是每人每日所需的维生素D量的8倍多。据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说,如果得到确认,这将比两大汤匙鱼肝油中维生素D的含量还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美丽古老的英格兰小城
广西12名性感模特集体整形
香港嫩模钟蕙芝夜店遭搜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看看她们原来是这么成名的
超级美模郑凡窈窕身材十分
美腿模特陈思璇性感黑丝袜
最个性的鞋
·社会万象
最美最真观世音菩萨惊问世
四川乐山女交警美如张柏芝
上海惊曝史上最牛“公厕”
破解俄罗斯神秘女野人之谜
·少女爬窗逃出淫窝 警方快速出动端掉了一窝狼
·太极集团昨致歉,曲美杭州下架凭小票可退货
·待产孕妇交不足钱 婴儿死于医院垃圾篓
·苹果中国供应商否认逼污染致残员工离职
·温州一女护士身陷艳照门 蔡冠希骗色又诈钱
·台州一姐醉驾致死案开审 陈明月庭上低头落泪[图]
·七彩生活
女士香烟暗中伤人三大真相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女人白带增多需注意五点
·女性喝牛奶可能催生粉刺
·怎样知道排卵是否正常?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利用家中灯光开运窍门
·产科新现象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白瓷辟雍砚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