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网友发万言书为东莞正名 “性都”称号伤害形象
hzlo.com  发布:2011-5-20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十八岁那年,我考上了大学,可是我却没有钱交学费,那个夏天,我成了酒…
他和前妻的喘息从隔壁传来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万言书建言

  让制造产业的工人阶层充实起来、文化起来,并增加他们的城市归依和幸福指数。

  东莞各行业职能服务部门中推出自己的正面人物、典型人物。以一个活生生的正面人物应对捕风捉影、真假难辨的虚假信息。

  以包容的心态,真正让占城市大多数的外来人员感受到城市的亲和力,并获得归属感。

  这些问题的解决只需要管理治安的公安部门、管理劳动者的劳动部门、管理文化建设的文化部门轻轻地走出一小步或转变一下思维格局,即可事半功倍,功莫大焉!!!——网友“黄奇文传奇”

  昨日上午,一篇洋洋洒洒万余言的网文《东莞形象的破损与重建》出现在东莞阳光网的“莞事论坛”栏目,这篇文章一出现,很快就被版主添加黄钻予以置顶,一跃成为近年来阳光网最热的帖子。

  该帖的来由则是紧跟本报连日来追踪报道的“东莞屡屡被网友移花接木,恶意抹黑东莞”话题。

  东莞“被黑”原因:

  外来工“泄愤心理”作祟

  《东莞形象的破损与重建》长文的作者“黄奇文传奇”认为,东莞被“妖魔化”,肯定是有各方面的因素,而最主要的因素,就是曾经在东莞工作过的或有过不快经历的外来务工人员的一种“泄愤心理”作祟。在网络上,东莞有“性都”、“黄都”、“文化沙漠”等不雅的称号,对东莞形象造成了伤害。

  作者认为,以他的观察和了解,东莞治安与周边城市并无太大区别。但社会上有一种从众的心态,东莞很不幸,被一帮在东莞遭遇挫折的底层人士抨击后,后面就跟随了一大堆不明就里的批评者。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韩国亮眼美女金喜善
冰川国家公园
女性乳房胀痛“元凶”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马德里青年的人体艺术创作
浴室里的东方少女真养眼
C罗性感女友伊莉娜曝写真
laetitia casta用性感曲线
·社会万象
广西柳州市警方严打黄赌毒
日本AV女优上海遭遇咸猪手
卖淫小姐遭强奸曝美容内幕
性感美人贾静雯豪门梦破碎
·纽约华人玉女状告CNN 在美国正式获准受理
·江西抚州连环爆炸案内幕披露 嫌犯钱明奇当场炸死[图]
·宜都原反贪局长高登喜消失28天后尸浮长江
·一拥有千万资产的民企老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捕
·发帖屡屡被删网民状告网站 法院:不侵犯发表权
·俄罗斯拍到史前巨兽猛犸象 红褐皮毛白色长牙[图]
·七彩生活
饮食养生的五色与五数
坚决不娶别人玩剩的女人
·绝色美“眉”大盘点
·了解性生理的反应过程
·一周掉10斤减脂美味8妙方!
·希拉里:依然深爱克林顿
·网恋 让我们踏上不归路
·女人:用习惯为美丽加分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