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绝色美“眉”大盘点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温哥华冬奥会赛程过半,各路选手都竭尽全力争取好成绩,因此也出现了不少…
冬奥会运动员摔倒尴尬瞬间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画眉是化妆的基础,也是常被忽略的部分,尤其在照镜子时,因为近距离的关系,往往注意力会集中到眼部妆容和睫毛上,而无法从整张脸评估眉毛的效果。其实,一对完美修饰的眉毛,不但可以让五官更立体,面庞更精致,对于小眼睛或下垂眼也很有调整效果。所以,让我们从基础开始,掌握塑造完美眉型的方法吧!

  STEP1 完美的眉形将提升眼睛的光彩

  ●脸型越圆的人,眉毛弯曲的角度应当越明显,以得到在视觉上缩短脸部宽度的效果。反之亦然。

  ●眼睛适合丰满的眉形。如果眉毛太细,不仅有突兀感,还会给人有点“惊恐”的印象。

  ●长而弯的眉毛会使小眼睛或者单眼皮看起来大些。

  ●细长的眼睛需要眉毛的长度也相应长些,眉形适宜平缓流畅,色泽需自然柔和。

  STEP2 测量

  ●大多数化妆师认为,第一次眉形修整的工作应当由专业人士来完成。

  ●检测完美眉形的标准:用一支笔纵向连接内眼角和鼻侧两点,笔的延长线与眉毛的交点就是眉毛的起点。

  ●眉峰的位置是在平视前方时,黑眼球外侧垂直线与眉毛的交会点。

  ●将笔杆倾斜45O角,与眉毛的交汇就是眉的终点。

  STEP3 拔除

  ●用眉镊拔眉,能让眉形清晰明朗,皮肤也变得很干净。你可以每次只拔几根,多拔几次。如果一次拔掉太多,敏感的眼部肌肤会很刺激。而刮眉只能刮掉皮肤表面的眉毛,毛根部分还会留在毛囊里,不久又会肆意蔓延。

  ●尖头或平头的眉镊较易钳住细细的眉毛。

  ●拔眉时,需按照眉毛生长的方向,由内向外快速拔除,以免疼痛。

  STEP4 修剪(用于过长的眉梢)

  ●用眉刷顺着眉毛走向轻刷,而后向下压住眉梢,以确定眉毛的长出程度。

  ●用眉剪沿着眉型轮廓,有后向前剪掉过长的眉毛。

  ●每次针对过长的眉梢只做少量修剪,以免修剪过度,造成缺口。剪刀的角度与眉毛的角

  ●修剪完毕,用眉刷梳顺眉毛即可。

  STEP5 填色

  ●眉笔或眉粉需选择与发色相近的色彩。年轻的女孩不适宜选择灰色,可以黑色、棕色为主。

  ●用45O笔蘸取适量眉粉,由眉毛最浓密的中部起向后描画,要避免起笔过重,眉色不自然。

  ●眉梢过于稀疏者,可用眉笔延眉峰向后补出眉梢,线条需流畅清浅,不宜过浓。

  ●最后,用眉刷上的残余色彩,从眉头向眉梢全面轻刷一遍,令眉色均匀、自然。

  STEP6 定型

  ●用洁净的眉刷延眉头向后轻轻梳理眉毛。

  ●将透明睫毛ㄠ一根根涂刷在眉毛上,使眉毛湿润、富有质感。

  ●待5分钟左右,眉毛稍干些,再刷上有色睫毛膏,黑色、棕色或彩色睫毛膏皆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刷成顺滑或杂乱状。

  ●最后以眉刷整修正眉型,适当上扬的眉毛会更聚神气。

  修眉5件事

  ●修出最自然的眉形

  每个人的眉毛都是依眼睛和脸庞而生,是修眉时最理想的参考。只要是眉毛的主导流向没问题,将周围的杂毛去除,就能得到理想的眉形。要注意即使是下垂等不理想的眉毛也不要过度拔除,请教专业人士是明智之举。

  ●正确使用眉镊

  先用温水轻敷并按摩眉毛,使毛质柔软、毛孔打开;随后用眉镊夹住眉毛根部,一根一根顺向拔除,此时动作要快,否则会很痛;拔后再做冷敷,以收敛毛孔、镇静肌肤。此后如果还需化妆,最好等10-20分钟后比较合适。

  ●缺憾眉的修饰

  1.乱眉:如杂草一样的眉毛,若不做适当修饰,会给人脾气暴躁的印象。可以拔除多余的眉毛,并适当修剪,最后使用眉毛定型品梳理顺畅即可。

  2.断眉:在中国人心目中,中间缺少一块的眉毛,有“不顺”的意思。所以不妨在中间部分进行描画修补。

  3.下垂眉:眉尾散乱或下垂的人,会显得无精打采。修眉时需要依据眉骨位置拔除多余杂毛,并配合画眉弥补缺失部分。

  ●眉形的搭配原则

  眉形必须搭配整体的外形及风格,还要考虑脸型和眼睛的形状。如果是娇小纤瘦的美人,最好以细眉为主;如果是健康运动型,可只在自然眉形上稍加修整。

  ●画眉的技巧

  很多人在尝试画眉时遭遇挫折,不是出手太重,就是画得不自然。这里面除了手法的问题,还有使用工具的问题。如果是用眉笔,需要一根一根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描画,绝不能刻意描绘眉毛的边缘;也可用45°笔,稍微湿润刷头后蘸上深色眼影或眉粉,从最浓密的部分开始轻轻描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周迅前男友李大齐私密档案
幽默也得讲技术含量
美腿女人不易患心脏病 腿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模背部惊现中国四大美女
杨渝渝“男人装”魅力写真
北体大长腿美女孔燕松性感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作图片
·社会万象
感动人间:黑暗中的舞者
台大十三妹视频照片大曝光
真实揭秘福州城卖唱女生活
鱼塘捞半米长鸳鸯鲫鱼王
·“风行网”状告“PPTV聚力”等不正当竞争 索赔600万元
·“大肚女孩”田田离世数日 红会募捐款还未送到[图]
·浙江追查老赖再出狠招 各地老赖上电视全省曝光
·结婚13年发现惊人秘密 老公娶她两月后才离婚
·小偷遭数十人暴打致死 警方吁参与作案者快自首
·英国人兽杂交新物种惊曝光 猪身上流的竟是人血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白堤人比景更美
美妙如画的蛇洞山风景区
·千万别给男孩用这种沐浴露
·这类人在家最好穿有跟拖鞋
·10个技巧告别工作低潮
·孩子“故意捣蛋”有内情!
·穿高跟鞋能改善性生活 提高性能力
·女性私处五个生理小秘密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