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江西抚州连环爆炸案内幕披露 嫌犯钱明奇当场炸死[图]
hzlo.com  发布:2011-5-27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既然自己开车,那就比跟团方便多了,甚至有些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你也可…
10大世外桃源自驾达人最爱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6日上午,江西省抚州市发生连续爆炸案。据了解,一共有三个爆炸点,分别是抚州市检察院内停车场、临川区行政中心西楼一楼、临川区药监局大楼旁。现场有车被炸飞,附近屋子的玻璃被炸碎。

江西抚州爆炸

  来自抚州市公安局的消息,截至11点40分,临川区行政中心西楼一楼爆炸案已有4人受重伤。据悉,另外两个爆炸点无人员伤亡。

  据记者了解,伤者目前分别在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川区第一人民医院救治。记者连线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杨院长得知,该院收治了2名伤者,其中一名头脸部烧伤,另一名腿部炸伤。临川区第一人民医院林院长表示,自己正在会诊,院方正全力救治,尚未发现人员死亡。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男士内衣要性感
佛罗里达:让爱在美味中升
白洋淀十里荷花令人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最年轻的模特少女
汤芳让人着迷的性感身材
看到她时我的腿都软了
蛙后美女张烨晗半裸拍写真
·社会万象
霍思燕捧巨奶拍片拒用裸替
华裔AV女优张丽曝人体写真
张曼玉偷欢曝光 机舱谈笑
科学家密林惊闻绝世金蛙 
·柳州两兄弟俩酒后“胸袭”女同事 脱到仅剩内裤
·陪舞小姐为保护丈夫惨遭男子强暴五次
·来办离婚的三成是“80后” 比例今年还有所增加
·宁海9岁男孩楠楠在校门口斑马线被撞死
·四川亿万富翁理发店内遭枪击 凶手已饮弹自尽
·南京交警郭胜利勇救他人被撞飞 14小时终告不治[图]
·七彩生活
“80后”结婚后的七大注意
越南:沉醉芽庄乐不思蜀
·六种情况必须禁止性生活
·宝宝换牙时必须注意的几点
·疲倦是产后忧郁的主要因素
·男子换年轻心脏后性格也变年轻
·15种寂寞,你属于哪种?
·上午喝绿茶 午午喝枸杞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战国羽纹簋
透雕象牙梳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