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李小冉微博公开鄢颇被砍内幕 称只抓到顶包者[图]
hzlo.com  发布:2010-9-26  来自:长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因为一系列在日本做节目的视频,春晚大红人刘谦再次成为焦点,不过这回…
刘谦跪拜日本天皇惨遭炮轰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自男友鄢颇被砍事件之后,李小冉多次通过微博声援,之后便销声匿迹专心照顾男友。“事业和生活都要继续,我们俩现在对生活的态度还是很积极的”,昨日来汉为某内衣品牌代言的李小冉,终于对记者敞开了心扉,“在适当的时候,我会说出我所知道的内幕”。

   很长一段时间,李小冉在公共场合都避谈男友遭袭击事件。而昨夜凌晨三时,她再度通过微博发表心声,“在飞机上看到报纸上有关方舟子案件真凶落网的消息,真心的由衷的为他高兴……我在沉默中看到了希望,最近很多人问我此案的进展,我一直沉默,不过在飞机上看着漆黑的窗外突然有冲动想说几句……我会等下去,等到真相大白的一天,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并透露了一些她所知道的“真相”——“顶包的L在事发前不久接受了一套北京的公寓和奥迪A8的车”,“某人在5月底拿到的香港身份,6月初老鄢就出事了,在出事前一周我还接到了电话称,‘我拿到身份了,要是出了什么事就跟我没关系,我不在案发现场’”。而对于自己作品都是源于某人投资和推荐的说法,她也嗤之以鼻,“真是可笑,拜托哪位高手人肉一下我的作品及投资方,麻烦帮我公布出来”。

  昨日下午见到李小冉,她的精神状态看上去还不错。提起刚刚更新的微博,她说当时自己正在来汉的飞机上,“以前我都拒绝讲,但昨天看到了方舟子的报道,我很有感触。其实作为受害者,不讲反而是件很奇怪的事情”。李小冉坦言,事情发生后,鄢颇及自己的生活与事业都需要继续,“我们俩现在对生活的态度还是很积极的,希望以后这种事发生的几率越来越小”,她甚至表示,“在适当的时候,我会说出我所知道的内幕”。

  李小冉说,朋友们对她的评价都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平日里我除了玩游戏就是看碟,或者跟朋友在一起”。而谈及理想中的婚礼,李小冉幻想着能与另一半穿着牛仔裤、休闲服出双入对,然后婚礼一结束就立马坐飞机去海边,“我很害怕传统婚礼,穿着婚纱或旗袍,就跟演戏一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紫禁城实心房:石制的古代
十大身家过亿富豪美女揭秘
角斗场与大海边的艺术随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万人迷陈好婚纱照惊艳曝光
粉嫩性感妹在家大跳脱衣舞
欧美全职丈夫性感人体写真
秦岚罕见温泉沐浴照片曝光
·社会万象
无名英雄舍身托举跳江女子
艺校90后女生集体自拍 尺度
厦门上空惊现神秘光线雨滴
王菲兔唇女儿李嫣成长照曝
·环卫工路边睡觉感动网友 大学生送其简易床
·安阳曹操高陵墓穴深度揭秘 是否真陵任存争议
·“口味维权第一案” 今天开庭
·解密世界最怪异的15种动物 蝰鱼看一眼就会做噩梦
·浙江玉环荒唐男人做荒唐事 买妻难养又卖妻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头
·七彩生活
10分钟轻松造完美性感肌肉
谁是性欲最低的三类女人?
·哪些家用电器孕妇要躲着走
·今天无车日 看清禁行路线,开进管制区记2分
·让你永远单身的错误想法
·爱乐乐团及俄芭蕾舞杭州上演
·杨振宁vs翁帆 幸福一生
·请相信我是清白的脱衣舞娘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