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杨振宁vs翁帆 幸福一生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大足县邮亭镇红林村七组,有一个特殊的孩子叫小妮(化名),因先天性生殖…
“双性少女”遭强暴受重伤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我轻轻地舞着,在拥挤的人群之中。

  你投射过来异样的眼神,

  诧异也好,欣赏也罢,

  并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乱。

  因为令我飞扬的,不是你注视的目光,

  而是我年轻的心。”

  这段曾经风靡一时的网络文字,也许用在翁帆的身上更为贴切。不管外界如何评论,两年前,28岁的她义无反顾地与82岁的杨振宁先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别人诧异也好,欣赏也罢,都不能对他们造成任何影响,犹自展示他们的浪漫与甜蜜。因为吸引他们的,不是别人注视的目光,而是彼此年轻跳跃的心。

  如今已步入30岁的翁帆,她的心态,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位独特的时尚女性的情感世界。

  “看起来文文静静,戴着眼镜,长得白白净净的。不爱出风头,比较内敛。”这是翁帆留给大多数大学老师和同学的印象。他们没有想到,就是这么一个文静、漂亮的女生,日后却给他们带来了莫大的惊诧。

  站在面前的翁帆,依然是那么的文静、温婉,说话细声细气。只是你能感觉得到,在她的文静大方背后,其实是一个非常有主见、坚定的女人。

  在家中,很多事都是“老小孩”杨振宁让翁帆拿主意的。30岁的翁帆,成了不折不扣的“小当家”。在这一点上,翁帆多少有一点遗传了母亲的特质。翁帆的父母,如今还住在广东省潮州市的新桥西路一个住宅区中。父亲很善良,性格温和;母亲是个热心肠,有着一个大嗓门,办事果断,家中的事几乎是她说了算。翁帆很好地将父母的性格综合起来,既有温柔文静的一面,又有果断勇敢、拿得起放得下的一面。

  早在上中学的时候,翁帆就给老师留下了“上进心非常强”的印象。她中学时的学习就很刻苦,高中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被保送到汕头大学外语系就读。大学期间的翁帆,英语成绩总是拿全级第一,几乎年年都获得奖学金,家中不用为她的大学生活花费多少钱。这样的女儿,无疑是父母心目中的骄傲。翁帆有两个姐姐,三姐妹从小都十分文静淡雅,看书是她们最大的爱好,平时在家中总喜欢安安静静地聚在一起读书。在同学眼中,翁帆也是大家羡慕的对象,成绩优异,长相漂亮,还是汕大模特儿队的成员,有着“冰美人”之称。即便是她大学毕业后参加3年工作,并与一个香港人结了婚,她仍能在与丈夫离异后选择报考研究生,并于顺利考上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专业翻译班。

  “看起来文文静静的,戴着眼镜,长得白白净净的。不爱出风头,比较内敛。”这是翁帆留给大多数大学老师和同学的印象。他们没有想到,就是这么一个文静、漂亮的女生,日后却给他们带来了莫大的惊诧。

  与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的忘年恋,可谓是大胆之至。“那是一个只有上帝才会做的安排。” 对于当初与翁帆的结识,杨振宁曾做过如此的形容。

  的确,这样的“情节”只能是出自上帝之手。当杨振宁那颗孤独的心被翁帆这个率真的姑娘所温暖,而翁帆为杨振宁学识以及“很纯、很真”的个性所吸引,一切又似乎都在情理之中了。不论别人诧异也好,欣赏也罢,他们犹自展示他们的浪漫与甜蜜,全然不顾人们投射过来的异样的眼光。

  订婚消息公布的那段时间,各种各样言论都有。一时之间,翁帆成为备受争议的女人,有人甚至将她看成是“贪图杨的财产的浅薄女人”。对此,翁帆却看得很淡。甚至在网上开始传播他们订婚的那天,她还安安稳稳地睡了个午觉。“那段时间我一直很忙,也很累,当时我觉得,如果继续这样子下去,我肯定会累坏的。我想我得休息一下,于是,我睡了个午觉,睡得很沉。我没有想过我这是淡定还是什么,真的没有想那么多。”

  制造出如此的“旷世之恋”后,翁帆与杨振宁的婚姻生活甚至比我们身边很多人都还要简单。每天白天先生去上班,翁帆就在家里整理先生的论文。工作之余,他们的休闲生活是看电影,听音乐,读书,或欣赏书画。他们平时都喜欢欣赏书画,每到一个地方,他们总是喜欢去参观博物馆和看画展。“我们的审美观大致相差不远,虽然不一定同选一幅画,但是小范围还是一致的。很多现代画作,抽象过了头,只是一团颜色,我们都不能接受。”

  当起家来的翁帆,自然一点也不逊色。她很注意先生的健康,不时为先生准备一些补品及维他命丸。广东人喜欢煲汤,翁帆平时会找来一些有益身体的药材,煲汤给先生喝。“我相信这个对他的身体有好处,但他一边喝,一边说不相信。不过只要他肯喝,我还是会煲给他。”

  “不管现在别人怎么讲,过了三十年以后、四十年以后,大家一定会认为我们结合是一段美丽的浪漫史。相信我们的这次结合,最后大家会认为是绝对美好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从另一个角度去看人体之美
大眼美眉芬香怡人
清纯窈窕的韩国花季少女
人体艺术摄影《黑暗之神》
·社会万象
贝克汉姆和娇妻亲密照曝光
台游戏广告女秘露底引争议
杨丞琳史上最失败的道歉
韩女星金敏善裸照内幕曝光
·本世纪最壮观日全食7.22将横扫长江 舟山观测最佳
·细数全球十大惊魂事件 场面震憾之极叫人窒息
·老酸奶比普通酸奶价贵1倍 专家称营养无明显差异
·惊曝杰克逊之死实为谋杀 私人医生成最大嫌疑[图]
·今年高校体育专业招生办法 招生首次实行平行志愿
·湖南越狱犯落网 逃亡时照样锻炼身体找情妇[图]
·七彩生活
杭州桐庐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中国烧烤文化的起源
·久坐族 超实用瘦腿2方案
·中国富豪最想娶哪种女人
·巧吃黄瓜帮你告别黯然肤色
·韩国明星玄彬秋装写真
·眼睛疲劳这样试试会有效
·不当饮食影响女性肤色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三彩童子杂技俑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