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吉林某局长于培祥担心婚外情败露杀死情人
hzlo.com  发布:2010-9-20  来自:楚天金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对于近来因墨西哥湾漏油而焦头烂额的美国总统奥巴…
奥巴马演讲时频遭苍蝇骚扰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8月中旬,吉林省白城市中院开审一起故意杀人案,某局原分局长于培祥被押上了被告席。此案震惊了当地。此前,他算得上众人眼中的“完人”——好领导、好丈夫、好父亲。没人知道,他和小20岁的女邻居有一段持续两年多的婚外情,更没人想到,他杀害了这个小情人……

1 女邻居求助遭拒不气馁

  2005年9月的一天傍晚,吉林省洮南市某局分局长于培祥下班走到自家门口时,一个甜润的声音从背后响起:“于大哥,请等一下。”于培祥转过头,认出来者是老街坊的女儿翟红。

  于培祥热情地邀翟红到他家里去聊,翟红没进屋,站在屋外赞美起于培祥家的楼房。于培祥的家是位于市中心的一幢带地下室的两层小楼。由于妻子黄桂芝没有稳定的工作,她在自家的一楼开超市,二楼开茶馆,收入颇丰。

  翟红闲聊一阵后,便和盘托出来意。原来,29岁的瞿红在当地一家药业公司当了6年化验员,和丈夫的工资一直不高。2003年添了女儿后,日子更是拮据。于是,她产生了跳槽的想法。可她没有什么专长,想来想去,便只能来找当领导的老邻居。

  听翟红说明来意,于培祥直言不讳地说:“我们单位最近在搞‘一刀切’——年满50岁的都要退居二线,用不上一年,我就该离任了。现在这时候,我不想给别人增加麻烦,更不想留下什么把柄,只求安宁地退下来享受晚年。”

  翟红很失望,但她还是笑着说:“于大哥,你也别太为难。实在帮不上,我也不怨你。”翟红的善解人意,倒让于培祥有些尴尬。他是一步步从基层办事员当上分局局长的,在这个实权部门,找他办事的人可谓踏破了门槛,但他总是委婉地将他们拒之门外。久而久之,那些人给他取了个外号,叫“攻不破”。

  没想到,那次见面后,翟红仍隔三岔五给他打电话,但都是闲聊,绝口不提工作的事。

  2 一场“偶遇”结下孽缘

  2006年春节,于培祥开着自家的皮卡替妻子到30公里外的白城市进货。中午,他刚到一家餐厅坐下,一抬头突然发现翟红坐了下来。她说:“我来办点事,正好路过这里。看见你的车停在外面,就进来了。”于培祥见状,便邀请她一块吃,吃完带她回家。

  不知不觉中,二人把一瓶白酒喝光了。于培祥感觉头重脚轻,身子发飘。恍惚中,他让翟红到旁边宾馆开个房间,让他歇歇脚。刚进房间,于培祥就感觉浑身燥热,不由自主地拥住了翟红……

  天黑时分,于培祥完全清醒过来,意识到自己做了糊涂事,连声向翟红道歉。翟红说:“我知道求你们这些当官的办事,得付出代价……”于培祥急忙解释:“我不是不给你办事,是实在没有这个能力。”翟红哭了,说:“那我怎么办?就让你白占便宜?”于培祥说:“我给你补偿,好吧?以后你有什么困难可以来找我。”说完,他从包里拿出2000元塞给了翟红。

  回到家,于培祥有些后怕。翟红一旦闹事,他的好名声和幸福家庭就全完了。然而,过了几天,他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翟红还像从前一样,一口一个“于大哥”,对他敬重有加。没多久,于培祥的心里,竟对翟红有了一丝莫名的思念,脑海里经常浮现出翟红妩媚柔美的样子。

  2006年5月的一天,于培祥接到了翟红的短信,说很想他。于培祥再也克制不住自己,提出要请她吃饭。得到翟红应允后,于培祥到洮南郊区的一家酒店订了包房。途中于培祥到金店花1500多元给她买了一条金项链。

  此后,于培祥和翟红约法三章,两人要低调约会,隐蔽行动,严守口风。为掩人耳目,他们经常趁白天到白城市或者洮南周边地区宾馆开房,事后再分头离开。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男人痴迷34C罩杯的八大理由
"蛋白质女孩"的真实生活
钟莉颖再次自曝第二季艳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让男人春心荡漾的风情女人
中国第一黄金比例绝色美女
同性明星火辣亲吻 “断背”
艳星布鲁克挡不住的性感
·社会万象
16岁真人版芭比娃娃狂爆红
夏威夷两孕妇结伴下海游泳
贾静雯孙志浩十个亲蜜瞬间
上海街头舔乳事件令人震怒
·广东河源紫金县再曝血铅超标事件 已发现136人
·房客“自杀”惨死一尸两命 真凶竟是其男友
·疑奶水变质致孩子脑瘫 丈夫怒踹隆胸女后离婚[图]
·9岁女孩身高72厘米体重仅11斤
·外交部第三次严正要CNN道歉:中国人不可欺不可辱
·南岳大庙曾花197万建1座厕所 称涨价是为了申遗
·七彩生活
家中金木水火土的风水讲究
世界上哪个国家最缺少男人
·因为爱过,所以寂寞(图)
·周韵让姜文的"太阳"再升起
·中年女性别忽视干燥综合征
·女人写给男人的肺腑之言
·今天无车日 看清禁行路线,开进管制区记2分
·萧山台商法律顾问团成立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宋元瓷器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端溪双龙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