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9岁女孩身高72厘米体重仅11斤
hzlo.com  发布:2007-7-11  来自:重庆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路透社报道,瓦法·杜福尔是本·拉登同父异母兄弟的女儿,也是本·拉登的…
拉登侄女瓦法获封美女炸弹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9岁女孩身高72厘米体重仅11斤(图)
昨日,四川袖珍女喻潇来渝求医

  本报讯 (记者何薇实习生彭超) 9岁大的女孩,只有72厘米,5.5公斤,和一个3个月大的婴儿差不多。但她已经上学,会写会说会唱,村里孩子都爱和她玩,认为她就是个活洋娃娃。昨天,她被父母带到重庆求医,教授也称罕见。

  简直像个活洋娃娃

  喻潇家住四川兴文县中城镇土红坳村,今年9岁了,但身形与三四个月大的婴儿差不多。潇潇比婴儿好玩,已经念学前班了,会写自己的名字,还喜欢唱歌跳舞,于是村里的女孩子都愿意和她结交朋友,认为她简直就是一个活洋娃娃。

  母亲说,潇潇是足月出生的,不过生下来只有1公斤重,约30厘米长。长到几个月就不长了,并且小手指还有点弯曲,左脚比右脚长2厘米。

  铅笔比手指还粗

  虽然大家不歧视潇潇,但小姑娘自己却有些自卑。谁要是一提到她小,长不高,她眼睛就会红。父母担心她出危险,不让她上学,她也不高兴,缠着父母在今年给她报名上了学前班。虽然铅笔比她手指还粗,但现在潇潇已经会写自己的名字了。不过老师说她的成绩还是有点跟不上其他孩子。

  因为家里实在太穷,父母一直没钱带她到城里检查身体。父母来重庆北碚打工,攒了几年钱后,终于趁这个暑假将女儿带到了重庆看病。

  脑垂体发育异常

  听说要去看病,潇潇很高兴。家里还有一个4岁的妹妹,身材发育正常,现在已经有1米多高了,平日父母不许妹妹欺负这个比自己还“小”的姐姐。这次进城临走时,潇潇还嘱咐妹妹:“要乖点,姐姐看病去了,看了病就会长高。”

  昨日,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内分泌科雷培芸教授检查后表示,她从医几十年,治疗了无数身材矮小的孩子,还从来没见过潇潇这样小的娃娃。初步检查发现,潇潇的脑垂体很不正常,而脑垂体的发育直接与内分泌腺、生长发育有关。

  父母为看病钱犯愁

  昨日,记者在医院见到穿着棉布婴儿服的潇潇,声音非常秀气。

  医生说,潇潇的情况比较严重,一些具体问题还需进一步检查,不过通过治疗肯定会有起色。听医生这样说,潇潇很高兴,可父母却有些犯愁。这次来检查,还借住在亲戚家,之所以拖到现在才来医院也是因为家里没钱,现在医生说情况严重,肯定还需要用一大笔钱。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性感女神火爆写真集
欧美迷人少妇动情写真照片
亚洲小姐吕晶晶性感逼人
超美的人体模特户外写真集
·社会万象
名人酒后走光露底大泄春光
上海滩惊现“脱裤门”事件
中国功夫大战泰拳四胜一负
台90后高中生曝“阳台门”
·瞄准从众和猎奇心理 “秒杀”成白领女性专用圈套
·梁洛施分手内幕揭晓 女方主动提出男方被迫接受[图]
·科学家揭开打呵欠之谜
·金温铁路鹿城段突现塌方 列车出轨乘客惊魂
·山西煤老板为玩耍掷千万元买顶级藏红獒[图]
·女子吸毒过量产生幻觉 对着烧开的水壶“吸氧”[图]
·七彩生活
杭州浙江省博物馆
杭州保俶塔 宝石山上的明珠
·一张裸照击碎了我一生的幸福
·夏天易长疖子怎么办?
·白头发特别多怎么办?
·孩子天天尿床怎么办?
·杭州市政府将严格控制机构编制
·春夏之交必吃五种食物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唐朝宫女图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