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歌手彭坦和名模春晓在武汉结婚密照曝光[图]
hzlo.com  发布:2009-10-9  来自:荆楚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足坛接二连三的涌现“桃色事件”,英媒也是频频对球员们…
英最性感女星酒店开房寻欢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歌手彭坦和名模春晓自今年初公开恋情后十分被看好。5日,有武汉网友爆料称,在武汉长江边某酒店偶遇彭坦和春晓的婚礼。

  一位武汉网友在博客中透露,他选择结婚地点的时候,在武汉一颇有名气的酒店偶遇彭坦春晓的婚礼。该酒店矗立在武汉长江边,滨江露台上能观看到江景,而春晓、彭坦的婚宴正是在露台上举行。当天在酒店大堂摆放着简洁的指示牌,上面写着“祝彭坦先生春晓小姐百年好合永结同心”、“席设一楼户外滨江露台”。

  该网友还拍下了不少结婚现场的照片,婚礼在露天的会场举行,现场布置以白色和淡紫色为主,场地大概可以容纳100人左右,摆着西式自助餐。新郎彭坦穿着黑色西装和蓝格子裤,而新娘春晓的一袭白色婚纱别具匠心,背后是一个“囍”字。

  今年31岁的彭坦曾是达达乐队主唱。去年彭坦和模特春晓一见钟情,迅速展开恋情,并合唱歌曲《我们的小世界》公开示爱。今年4月,两人高调拍摄婚纱写真,引来结婚的揣测。当时有太和麦田的工作人员爆料,彭坦在生日那晚借了沙宝亮的白马到春晓的家门口跪下求婚,春晓感动之下立即答应嫁给他。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火辣模特女郎马诺《绝色》
令人抓狂的性幻想人体写真
大牌球星最宠爱的十大美女
身材娇美的模特动人写真
·社会万象
赵忠祥与饶颖事件始末曝光
芙蓉姐姐韩国整容照片曝光
“城管抓小姐真相”全揭秘
网友发热贴晒漂亮越南娇妻
·中国电视观众节互动联欢会 300名观众同台演出
·少女”流下绿色眼泪 提醒:那是铜绿 小心有毒
·最新民调结果:中国是世界第二强国
·余姚警方披露面试女孩遭强奸裸体出逃内幕(组图)
·吉林某局长于培祥担心婚外情败露杀死情人
·装修完婚房他们决定离婚 搞装修是一场家庭战争?
·七彩生活
三房两厅的风水设计法则
新婚夜娇妻装处女令我震惊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帮助宝宝长个儿的食品
·轻松拥有翘翘睫毛
·健康调味 花草入茶
·换季美白跟我做
·我们有一千个相亲的理由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彩绘猪形盒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