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最新民调结果:中国是世界第二强国
hzlo.com  发布:2007-11-14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
行走在神秘的甘南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中新网11月13日电  俄新网消息,十月中旬,应法国France24电视台和美国《国际论坛先驱报》的请求,法国社会研究所HarrisInteractive在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和美国开展了一项民意调查,参与本次民意调查的被询问者包括上述国家16岁至64岁的6645名居民。调查结果显示,98%的法国人、97%的意大利人、96%美国人和绝大多数被询问者均认为,美国是世界上的头号强国,同时很多人也认为美国是不可战胜的。持有这一观点的被询问者在英国达到91%,而在德国和西班牙达到94%。

根据本次民调结果,世界上第二号强国是中国。持有这一观点的被询问者在各国的比率分别是:法国-93%,美国-90%,德国和英国-87%,意大利-88%,西班牙-86%。

至于俄罗斯,则被多数人认为是世界上第三号强国。在德国持有这一观点的被询问者最多,达到88%。在意大利、法国、美国、英国和西班牙,持此观点的被询问者的比率分别是87%、85%、83%、82%和78%。除此之外,很多人同时认为英国也是世界强国,但应该位居美国、中国和俄罗斯之后。

报道称,今年1月份,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也做了同样的民意调查,但调查范围仅限于俄罗斯境内。在俄罗斯有61%的被询问者明确表示,美国是世界头号强国。但是,在美国之后的排名则很有争议,很多人认为是中国、日本、德国、英国或者法国,甚至还有人认为应该是欧盟。

除此之外,HarrisInteractive研究所同时还对欧美大国领导人的受欢迎程度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在欧洲最受民众欢迎的是德国女总理默克尔,在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默克尔的支持率达到67%,而在法国,她的支持率则高达76%。

根据本次调查结果,当前世界上最不受欢迎的大国领导人是美国总统布什。甚至在美国,小布什的支持率也只有36%。在西班牙、英国和法国的被询问者中,很多人表示小布什不受欢迎,在这三个国家持有这一观点的人分别为80%、71%和89%。同时法国人对自己的总统萨科齐则表示信任,目前萨科齐在法国的支持率达到56%。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支持率在欧洲国家不断上升,已经从2006年的14%上升到2007年的21%。

在这次民意调查中,被询问者同样被问及国际政治问题。90%的法国人、82%的英国人和意大利人、84%的西班牙人、75%的德国人和67%的美国人认为,美国应该从伊拉克撤军,同去年相比,这项调查的结果没有明显变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恶搞姚明之电影海报版
詹妮弗艾利森内衣写真
强生美女继承人离奇暴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都堪称极品的大学校花
《刺青》同性缠绵 杨丞琳梁
暮羽優奈震憾迷人深沟
粉色丝裙难掩熟女气息
·社会万象
美太空望远镜确认存在一个
“兽兽”走光露点大泄春光
网友kiki冬天里的美丽外拍
卖房写真女大曝闺中最新照
·厕所内遭少妇挑逗 七旬老翁尝性福被骗17万
·生错时代走错行 用现代观点看三国史上的英雄
·金华网络慈善平台施乐会身陷“提成门”
·夫妻合演“捉奸戏” 敲诈第三者10万元落法网
·易中天妙语对话杭城观众:凭什么一提大众就说浅薄
·蒙牛检出强致癌物 催生国内首份“致癌物质列表”
·七彩生活
西湖春早 点点红梅吐芬芳
“风水催情”桃花朵朵
·杭州浣纱之江路限速调整
·周六黄龙洞有相亲大会
·测试:你在生活中是否节俭
·极品冰鲜 鹰鲳称帝(组图)
·杭州07年烟花胜会亮点门票介绍
·吃香蕉的“两大禁忌”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