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轻松拥有翘翘睫毛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平湖秋月昨天起,孤山路上,一道蓝色围栏,将平湖秋月捂了个严严实实,…
平湖秋月修围墙是还原历史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还在羡慕广告明星纤长魅惑的双睫吗?这次特别请来了美睫高手,准备教你如何利用睫毛膏来妆点出电眼魅力,让你轻松自在打造出一双会说话的眼眸。

  动感双眸的葵花宝典:

  Tips1:在上睫毛膏之前,先用蜜粉刷在睫毛上,可以增加睫毛的浓密感。

  Tips2:从上睫毛刷起,用Z字型的刷牙方式,将睫毛膏刷在睫毛的根处,再由上往下将睫毛刷翘。

  Tips3:接着用睫毛刷的尖端来刷下睫毛,可让眼睛变得更大,但是如果你有黑眼圈或是眼袋的烦恼,就不要刷下睫毛免得看起来更加无神。

  Tips4:等上的第一层睫毛膏干了之后,再刷一层也可达到增加睫毛浓密度的效果。

  Tips5:先用吹风机吹热睫毛夹的软垫,然后再去夹一次睫毛,可以维持睫毛的卷翘度。

  Tips6:先刷一层颜色深的睫毛膏,于睫毛尖端再刷一层浅色的睫毛膏,就可以变成法式睫毛样,拥有多层次感的睫毛。

  Tips7:在上、下睫毛刷上不同色系的睫毛膏,可展现出炫丽迷人的眼妆效果。

  Tips8:睫毛膏也可以用来刷顺眉毛,更可以用来挑染头发。

  保养睫毛膏的小方法:

  每两-三个月以清水清洁刷头,维护刷毛。

  每次使用时,别太用力拔刷头,这样会将空气压入瓶内,使睫毛膏容易产生干掉的现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野性十足的台湾性感宝贝
汉图楚娃性感美腿写真照片
艳星麦当娜紧捂酢胸很撩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海滩上志愿者们的赤裸合照
靓丽白领性诱惑玉体写真
小姐很难受上街找刺激
影棚里酷似王祖贤的粉嫩女
·社会万象
兵马俑之剑为何两千年不朽
“晕机女”事件网上招热炒
南京明代大墓疑为郑和墓穴
18岁“微笑姐”吴怡红透了
·南非总统夫人被曝与保镖偷情产下私生子[图]
·幼儿误吞50片止泻药生命垂危 家长务必保管好药
·泰国村民祭拜不明生物尸体 科学家鉴定为外星人[图]
·互联网公司IT人才需求热 拿高薪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罕见的海豚白天产子过程
·网曝略阳县4名村镇干部酒后轮奸12岁女生
·七彩生活
怀孕也要“天时地利人和”
林心如温馨居家令人羡慕
·你的脸怎样才算洗干净了
·少女不宜过多摄入食物纤维素
·现代女性不想嫁的"好男人"
·老杭州最熟悉的调料三年来首次涨价
·用芒果代替主食可致橘黄病
·2009年春季萧山房交会今重磅登场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彩绘双龙纹樽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祥瑞文物——葫芦瓶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