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浙江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人均每月多领135元
hzlo.com  发布:2008-12-15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陈行派出所连夜组织警力,对世博家园小区…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消息,从明年1月1日起,浙江再次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月人均增加135元,春节前发放到位。

  本次调整的范围和对象是2008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和退职手续的人员。5年来,浙江的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共上调了480元。

  此次调整养老金分两种情况:第一种,退休人员人均每月增加67元基本养老金。具体额度要结合全省各地经济发展水平和职工工资增长情况,确定各市调整标准。

  第二种,退休人员按本人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长短确定月调整标准,缴费每满1年每月增加2元。也就是说,如果您缴纳了20年养老保险,那每月就可以再多拿40元基本养老金。

  在普调的基础上,对四类人员适当倾斜:获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和高级技师资格的退休人员;1953年底前参加工作的退休人员;2008年底前男年满70周岁、女年满65周岁及其以上的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低于2008年底当地企业月平均基本养老金水平50%的退休人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郑家榆高贵气质无处可藏
韩国krumping舞蹈皇后孙丹
杨棋涵全裸出演杨贵妃出浴
林志玲极品美乳重现江湖
·社会万象
奥巴马英姿飒爽携妻入白宫
一代巨星杰克逊悄然陨落 
C罗纳尔多与女友海滩缠绵
中国最美丽女教师走红网络
·明年我国首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民用飞机首飞
·合肥再现艾滋女“春兰” 4年89个性伙伴曝光[图]
·农产品火暴热销农博会 金华展团载誉而归
·英国科学家鉴别出与精子有关的数百种蛋白质
·重庆“6·3”枪击案告破 104个涉黑团伙已被锁定
·上海定9月22日为无车日 方案公布市区内禁开车
·七彩生活
千古名塔雷锋夕照
不能空腹吃的11种食物
·塑料产品中的化学物质可能导致肥胖、哮喘等病
·动漫节期间将有免费公交坐
·杭州交警开通网上车管所 在家里点鼠标就能办事
·烟花大会往届门票可换今年门票
·谁敢去动“剩女”的感情
·寿命与体重--成反比?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佛教圣物银芙渠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西周利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