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明年我国首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民用飞机首飞
hzlo.com  发布:2007-10-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5岁怀化女子陈潇)  中新浙江网12月17日电“北京的风突然变了,太冷了,…
女孩发帖称把后半生交给网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中共十七大代表、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第一飞机设计院院长吴光辉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中国第一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RJ21飞机,将于今年底完成总装下线,明年三月首飞。

光辉是ARJ21飞机的总设计师,他告诉记者,这架飞机的成功研发并投入市场,对一直期待能自主研发大飞机的中国意义非凡。民用支线飞机的研制是大飞机的基础,也可以为大飞机的研究积累经验。

他介绍说,该飞机采用超临界机翼等先进技术,设计航程一千二百至两千海里,能够为中国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的国内航段提供直飞服务。特别是以昆明机场为基准建立设计标准,适应中国西部高原机场的起降条件和营运要求。

ARJ21飞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实施了成本控制,直接使用成本和全寿命成本均低于国外的同类型飞机,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和可维护性。“特别是,这个只有九十座的支线飞机,乘坐的感觉像大飞机一样平稳,舒适度非常高。”吴光辉说。

据介绍,该飞机将于二00九年九月交付首家用户,目前已拿到了国内航空公司的七十一个订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美女黄奕紧身内衣装性感写
马景涛妻女宛如十足姐妹花
90后美女金伊彤博客爆艳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瑞丽封面性感女郎ayuki生活
老外学生的课间活动(组图)
身材超性感的艺校学生妹
超大胆人体彩绘艺术创作
·社会万象
成都机场疑遭遇不明飞行物
杀人鲸追杀母海豚猎食瞬间
武汉暴力拆迁第一现场实拍
裸体上阵:奥地利“性主题
·太阳系外发现奇特“热冰”星球
·杭州夜查休闲娱乐场所 一瓶洋酒兑成两瓶卖
·激情对战 第三届《神武3》排位赛全明星总决赛落幕
·女子130万针手绣《清明上河图》绣完后几乎休克
·江西畴口村委会选举迷雾重重 一小时两起打砸案件
·苏宁易购第一期30万元房款巨奖产生 花落华为女员工
·七彩生活
全球十大性感海滩 秀色美
丰收的柳州田园美景如诗画
·常吃12种食物令腿变修长
·老人如何买正确补钙药
·春季饮食要重疏泄肝气
·安吉首次成为西博会分会场
·眼霜不能只选营养高的!
·孩子久咳与饮食不当有关?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