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谁敢去动“剩女”的感情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外电报道,至少两家巴基斯坦电视台播出了未经证实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
本·拉登被毙死亡照片曝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上网查看资料,北京婚介机构登记的单身人士中,男女比例为3∶7。此外,日本、法国、以色列也是一片单女空前壮大的景象…

  单身女人从纯情理想的小女生成长为魅力四射的成熟女性,外在越来越美丽,内心却越来越孤独。虽说单身不是错,却平白落得个“剩女”的称号。对此男人解释为人群是个有等级的金字塔,女人的眼睛是往上看的,男人则向下看,你说谁的机会更多呢?

  我一个人跳舞

  用红姑的理论来剖析,如我这般年纪还固守着理想的爱情模式不撒手无异于愚人码头上的傻子,没有任何结果!

  她的理论精华部分是这样的:剩男剩女和已经有主的有名没名的花花草草一样是分等级滴,如:甲乙丙丁……而女人天生大多数只会服从于被自己仰慕的男人,也就是会低男人一等,那么这样一个斜向上的连线便完成了:丁女找丙男、丙女配乙男、乙女嫁甲男,您看出来了吧?最后剩下的是谁跟谁:甲女!丁男!这样悬殊的两个群体怎么可能捏到一起?!所以,剩下的男男女女们,甲的更甲!丁的更丁!

  所以,红姑说:除非你闭着眼随便摸一个,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否则送你俩字:甭指望了!谁叫你早不瞅准了嫁呢,剩到现在!

  我正掰着手指头追着红姑说这哪是俩字分明是四个字的时候,红姑已经把一张名片扔到我面前,还甩下一句话:看着办吧爱成不成,这次还不成我再也不管你了!

  我仔细把名片上的每个字读了一遍:某某国际贸易公司,某某某,没有头衔。本姑娘还算有点经验,显然是个老板,但公司规模不会很大。我按照上面的手机发了个短信,说我是红姑老邻居家的女儿,什么时候有时间能否见个面,没过五分钟,丁一先生就说今天下午下班后见吧他马上要出差。

  虽然仓促,但也符合红姑等着急上火的“太监”们的意愿,我略施唇色后准时到了约好的粥店,惊见一个年纪如同俺老爸一代的挥汗如雨的黑胖子!出于教养,我硬着头皮随着老丁在离空调最近的一张桌子坐下。但就这样,老丁还是不停地擦汗,闹不清是因为他太胖还是太紧张。

  接下来,老丁擦一下汗,跟我说两句话;再擦一下汗,再跟我说两句话。在这不停顿的有规律的动作和语言配合下,我知道了老丁是做韩国贸易的,我还知道了老丁没结过婚是因为“现在的女孩儿太现实”。

  老丁已经用了一沓子纸巾,服务员才过来。我点了老醋菠菜花生仁,一碗西瓜冰粥后即时被老丁制止,他说别浪费,他食量很小,千万少点,然后老丁点了一个绿豆粥,嘱咐赠送的咸菜多给点儿。又要了一些餐巾纸。老丁把这些餐巾纸也用完了后,菜上来了。因为餐巾纸质量不过关,老丁胡子拉碴的下巴上时而会出现像下过雪似的沾上的纸屑。我微笑着、吃着、回答着老丁的提问,忍着不笑,耐心提醒老丁把脸上各部位的“雪花”清理掉。

  我的心早已经开了小差,但咱是淑女,不能失礼,只好看着对面不知所云的“白胡子老头”频频点头。其实我不忍心那么快就让老丁再从空调的沐浴中回到外面的闷热中,但我的承受力实在有限,便看了一下手机,说:对不起,有个未接电话。

  显然红姑在电话那头沮丧极了,沮丧得都没有力气搭理我了。我自顾自地说:什么?这么晚开会?好,好好,我马上到!

  挂了电话,服务员已经走到跟前,我习惯性地往包包里去掏钱夹子,老丁也在忙乱着,但未果,他突然看了看账单,说“要不小钱你来?”

  本来我很自然的付账此时突然变了味儿,但表面平静地付了区区二十二元钱后,我成功逃离。

  回家的路上,我没有打车,一步步走着的过程中,我开始回顾我的相亲以及恋爱之路,生出许多懊恼:丁一我不怕,怕的是丁二丁三丁四……接二连三地出现在我的爱之路上,虽然我根本算不上甲女,但也算是坐丙望乙,不至于落到这么个形单影只的地步,只悔不该当初在还没沦落到“剩女”之前,没把握住甲男乙男甚至丙男!

  像是在跳一场圆舞,我转啊转的,从开始舞伴令人炫目难以取舍,到后来满场只剩下我一个人,竟然也才短短四五年光景……

  这个夜晚,我竟突然想起十一岁时收到的第一封情书,上面稚气地写着“柳薇,我爱你”,那时的我们没有甲乙丙丁的标签,但情感却那么真诚、那么清澈。想到这些的时候,正是华灯初上时刻,然而人间一切与我无关的温暖景像竟然变得模糊了……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顶级性感车模精选
性感柔嫩的南宁美少女
搞笑天王吴宗宪
美女清纯的最高境界
·社会万象
杭州西湖边貌若天仙美少女
新疆女足30人蜂捅追打裁判
90后冯仰妍破处门视频曝光
世界最性感女人迷上了孙悦
·央视女记者,缘何误把“失身”当“献身”?
·刘欣宜穿超低腰裤走场 不甚走光露出体毛[图]
·家乐福等超市涉嫌价格欺诈 受发改委严惩
·4岁杭州男孩被拐卖到贵州 热心老乡帮助6天找回
·浙10家运企黑名单出炉 曝均发生多起死人事故
·美前总统千金惊曝白宫闹鬼 灵异事件令人毛骨悚然
·七彩生活
再看桂林山水
“袁紫衣”伍宇娟温馨豪宅
·入职心理疾患企业需警惕
·长个子与季节有关系吗
·男人自述为啥不愿结婚
·手淫真会使阴茎变短吗?
·花粉天防过敏多吃四种食物
·周迅:我不再向往完美爱情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彩绘猪形盒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