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农产品火暴热销农博会 金华展团载誉而归
hzlo.com  发布:2007-12-12  来自:金华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西塘夜色中的“微醺”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为期五天的2007年浙江农业博览会于12月5日在浙江农业展览馆闭幕。在这一年一度的全省农业展销大擂台上,金华展团的农产品实现零售额978万元,是金华市自参加省农博会以来销售形势最火暴的一次;金华农产品获得省农博会金奖61只,获得的金奖数创历年农展会之最。

  在本届农博会上,金华市共有展销展位93个、土特产品品尝展位12个,有140家农业企业的500余种产品参加展示展销。参展产品不仅涵盖了优质粮油、奶牛乳品、生猪肉制品、水果蔬菜、花卉苗木、茶叶、中药材和食用菌、特色水产等优势产业的产品,还荟萃了金华酥饼、豆腐皮、红曲酒等一大批富有地方特色的产品。这些产品代表了金华市农产品的最高质量水平。

  展会上,金华默香酥饼、“稻花香”过桥米线,义乌“金标”牌肉制品、“丹溪牌”红曲酒,永康“胡姥姥”豆腐皮,磐安的山野食品,浦江的腐乳、吊瓜子、手工面等农产品成为抢手货,出现持续火暴的销售场面。在金华展区前不时有市民询问:默香酥饼在几号展位,胡姥姥豆腐皮在哪?金华市默香酥饼店、浙江稻花香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促销有力,展会期间每天的零售额都在5万元以上。默香酥饼5天销售额达40余万元。据统计,金华展团5天的现场零售额978万元,协议销售额达1.2亿元。

  同时,全市组织400多家农业企业、专业组织、协会负责人和专业大户、农业科技人员参加、参观农博会,组织200余人参加了中国蔬菜产业交流会。网上农博会上网参展企业近400家。

  在本届农博会上,金华市邀请了50余位客商参加展会,并推出了19个有代表性的农业招商项目对外招商,浙江华隆食品有限公司与新疆于田县人民政府现场签订了3万亩林果业基地开发项目,投资金额达1.2亿元人民币;武义县更香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与广西横县签订了5000亩茶叶基地建设项目。11月30日,农博会开幕前夕,通过政府和企业联合举办的方式,在浙江农业展览馆举办了浙江稻花香食品有限公司产品推介会,邀请全国各地客商100余人参会,现场签订了8个购销合同,签约额达1200万元。

  本届农博会上,金华市农产品获得省农博会金奖61只、优质奖74只,获得的金奖数创历年农展会之最。同时,浙江宗苏食品有限公司的意式熟火腿、浙江稻花香食品有限公司的“稻花香”过桥米线入选“杭州市民最喜爱的十大品牌农产品”。另有6只农产品获第二批浙江农业吉尼斯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婆罗洲惊现30米长史上巨蛇
浩瀚沙漠中蚂蚁为何不迷路
直击亚马逊巨蟒交配全过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级美女布鲁克性感写真
美国巨星布莱克酥乳乍现(B
荷兰金发超模热辣比基尼曝
杨棋涵全裸出演杨贵妃出浴
·社会万象
职员上班偷看名模裸照被抓
两和尚怀搂美女逛商场开房
中国鸟巢位居全球十大建筑
美国人流行练“大笑瑜伽”
·审计报告能遏制机关“豪华风”吗?
·一块橘子皮引发血案 环北市场保安暴打经营户
·阆中男子强奸女儿长达6年 如果不从便殴打
·21岁大学生参加广州马拉松比赛抢救无效死亡
·被剥夺了选民资格 武义两位农民状告村委会
·2008年中国富豪榜出炉 看当今天下谁更主沉浮
·七彩生活
十大度蜜月旅游热点城市
让女人主动爱上你的几绝招
·及时调整职业定位重要
·男人需要女人体谅的4种心理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老年人出游最好先体检 “亲情式”推销当心有陷阱
·林志玲发誓35岁前要结婚
·小s:喜欢他,那就追啊!(图)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彩绘猪形盒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铜壶滴漏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