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寿命与体重--成反比?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坐落于印度古都阿格的泰姬陵,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到印度旅游的人士,大都…
诱惑你的世界九大美景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所、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和美国退休人员协会(AARP)最近公布的对全美50万年龄50岁至71岁志愿者的调查报告表明,人类的健康、寿命和体重密切相关,体重哪怕只超重少许,也可能影响健康和寿命。

  过去一般认为,人略胖有利于健康,尤其女性生育更是需要脂肪。但上述调查表明,寿命和体重成反 比,即使只胖一点,也可能损害健康,主要是缩短寿命,尤其是男性。报告根据10年前志愿者填写的问卷调查了他们10年间的健康和死亡情况,包括体重和饮食详情。调查表明,肥胖是人类目前和未来的大敌,很多人没有死于战争、灾难、饥荒,却死于肥胖及相关疾病,包括身体和心理疾病。一般身高1.78米、体重超过78公斤为超重,体重95公斤以上为肥胖。超重和肥胖者的死亡危险明显高于正常人。对1.86万名不吸烟超重者的调查表明,他们早死的可能性比正常人高20%~40%,肥胖者的死亡危险要高2-3倍。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布隆伯格公共卫生学院和韩国延世大学对120万名30~90岁朝鲜人的调查也得出相似结论。约50万不吸烟者中,超重者死于心脏病和癌症的要多10%~50%。肥胖和超重最严重的是美国和英国,超重者约占人口2/3和一半。肥胖也已成为发展中国家的严重问题。目前中国肥胖者已超过9000万人,超重者达2亿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单身女人其实我想强奸他
让牙齿更白的10种食物
网络模特王心宜清纯致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震撼心灵的意版VOGUE大片
残忍!连自己的老婆都不要
全球知名舞娘蒂塔-万提斯
蒙纳丽莎的搞笑漫画篇
·社会万象
南岳衡山镇山之宝禹王碑被
浙江十佳运动员新鲜出炉
地窖惊现蒙娜丽莎原形头骨
网络惊现“合影帝”美男子
·秦公六号墓被盗案告破 嫌疑人水平堪比专业人员[图]
·六旬老汉强奸相亲对象 被捕后辩称自己无性能力
·吴碧霞天籁之音犹如夜莺 资料与身高倍受关注[图]
·28岁的房产中介公司女副总被男朋友杀死在租房
·卡扎菲死亡真相大揭秘 女儿称曾打通其手机
·湖北村民湖中捞起神秘怪鱼 过于害怕求助110
·七彩生活
“吃出来”的聪明伶俐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吸烟者饭后吃个梨有好处
·“美眉”表情你的表情
·YD100远红外面料外衣击退初春严寒[图]
·吃水果也需辨明体质
·看怎样才能生出靓仔乖女!
·测试 你吸引异性的原因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三彩童子杂技俑
唐代精美金梳背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缠藤篾朱漆木筒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