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烟花大会往届门票可换今年门票
hzlo.com  发布:2007-10-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女人的一生,总有几个不同寻常的年龄关口:10多岁要对付初潮来袭,20多…
三十岁女人的"心灵鸡汤"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1998年开始举办的烟花大会,今年已是第十届,一张张旧门票成了见证璀璨夜空的最好记录,但西博会博物馆工作人员在整理中发现,馆藏门票并不完整,缺少1998年、1999年以及2002年三款。

为此,西博会博物馆今天贴出“寻物启事”:今起到11月1日,凡保存有1998年-2006年中任何一届杭州西湖国际烟花大会门票的市民,都可以拨打电话87976333,博物馆将安排专门人员对打进电话的市民按时间顺序逐一登记。

所有打进电话的市民中,将按届别选择最早打进电话的一位,共9位。然后请这9位市民拿上门票到西博会博物馆(北山路40号)鉴定,合格的当场入选,代表那一届别的年度幸运者;不符合要求的,组委会将按时间顺序联系下一位市民,直至找到符合要求的门票为止。

征集活动结束后,市民捐赠门票将由博物馆收藏,并发给证书。

11月3日晚,烟花大会组委会将在VIP商务专区为9位捐赠者定制一桌价值一万元的烟花盛宴,表示感谢。

本届烟花大会的门票还在销售中,可拨打88867666订票,也可登陆西博网www.xh-expo.com购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宋祖德博客披露金巧巧绯闻
天上人间夜总会涉黄被查封
三千佳丽皇帝如何临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比利时国际人体彩绘大赛
五种红颜祸水天生二奶相
性感名模查理斯玛卡朋特写
充满父爱的帅哥们
·社会万象
干露露出席人体艺术展遇袭
英国男子带巨蟒公园散步 1
七岁发病一个月竟变成老人
克林顿原只是莱温斯基备胎
·花了5100元却买了三块鹅卵石 假翡翠原石频现杭州
·温家宝主持会议 听取“黑砖窑”事件汇报
·女子杀丈夫及小三获死缓 曾告诉女儿要同归于尽
·绍兴召开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电视外宣协作网年会
·千金买房万金买邻 老伯替邻居赶跑小偷守门1小时
·马丘比丘(古神庙)
·七彩生活
西湖新十景:玉皇飞云
各式美味沙拉吃法有讲究
·男人病多发秋季需养性
·炉灶风水事关全家人健康
·偷尝禁果的“上岗证”
·孕妇吃错鱼易致胎儿智力低下
·人到中年吃点啥
·山药配芝麻补钙效果奇好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战国羽纹簋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