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3嫌犯一天挥霍20万 9日上虞抢巨款11日全部落网
hzlo.com  发布:2007-12-12  来自:绍兴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艳女CoCo日前接受网站访问,将进军娱圈的她,早前在北京置业,更直言希…
艳女COCO穿比基尼卖魔鬼身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不许动!”昨天上午10时30分,上虞警方在嵊州警方的配合下,将住在嵊州一家高档大酒店内的三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至此,这两天在上虞街头传得沸沸扬扬的一名受害人在街头遭绑架抢劫数额高达数十万元的恶性案件成功告破,涉案的所有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被绑杨梅树

  身上巨款遭洗劫一空

  9日傍晚,上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长期做外汇生意的吕某遭绑架,身上巨额钱款被洗劫一空。随后,警方找到惊恐不定的吕某。由于吕某受惊吓过度,一时对三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开什么颜色的车都说不清楚,只记得对方是讲普通话的外地人。

  据吕某陈述,当天下午3时许,一直炒外汇业务、且生意做得不错的他接到一个电话,对方欲向吕某换20万元的港币,但告诉说钞票还未准备好。过了一个小时,吕某见对方还没动静,回了一个电话。下午5时,对方告诉吕某说钱已备好。对方当时提出欲在一大酒店门口进行交易,遭到吕某拒绝后,交易地点改在中国银行门口。起先,吕某和妻子共同等候对方,但随后妻子去菜场买菜,将手中装有港币30万元、人民币9万元的女式包交给他。过了一会儿,一辆轿车在他面前停下,车上人员摇下车窗向他示意,吕某不假思索上了轿车。一上车,车子立即开走,车上人员立即将吕某控制住,这时,吕某才意识到情况不妙。当车开至一号桥附近,吕某进行反抗,遭到车上人员拳脚相加,犯罪嫌疑人拿出胶带纸、头套等作案工具将其捆绑住。随后,车子开至驿亭镇新横塘村徐家岙自然村的一座半山腰上,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将他拖出车外,把他严严实实捆绑在乱坟岗上的一棵杨梅树上,然后驾车逃跑。吕某经过约半个小时的挣扎,才挣脱身上的胶带纸,随后跌跌撞撞摸下山来,到村庄中找人报警。

  监控录像暴露

  三嫌犯蛛丝马迹

  这是一起上虞迄今为止数额最为巨大的抢劫案!上虞警方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警方围绕案发现场及其周边地区作了细致的勘查和搜索。与此同时,侦查员调阅了案发时的现场录像资料,发现案发当时出现在银行门口的是一辆挂着广州牌照墨绿色的广本轿车。当晚,专案组在走访中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获悉其中有人在上虞一家高档酒店住宿,且出手十分阔绰。警方迅速调取了其照片,经仔细比对,认定这位持戴某身份证的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

  昨天凌晨,警方发现该人入住嵊州一家酒店,便连夜赶赴嵊州开展追捕工作。11日上午,在嵊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侦查员们通过酒店内部监控很快查清了凌晨1时36分有5人住进酒店,分别住入1508、1509两个房间,但只用一张身份证开房。上午10时30分左右,警方认为抓捕时机成熟,便敲门将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酒店房间内,警方查获了港币10万元、现金7万余元。3名犯罪嫌疑人章某、陆某、陈某都是上虞本地人,且章某和陆某系同村人,同时查明,陆某两次入住酒店都是用戴某的身份证。

  据了解,因“炒汇”“换汇”引来杀身之祸,几年前,市区曾发生过一起。一名炒汇的市民被有生意往来的客户骗到余姚后,杀人分尸,抢走钱财。

  抢来的钱买了

  跑车、LV包等高档行头

  “如果破案再慢一两天,巨款肯定会被挥霍一空。”昨天下午,办案民警告诉记者,10日,三名犯罪嫌疑人去了一趟杭州,将部分港币换成了人民币,花了19.8万元买回了一辆暗红色的现代酷派跑车,还将车子开至嵊州。此外,还买回一个价值一万多元的LV包。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还为自己添置了耐克等名牌服饰,从头到脚都新了一回,直至被抓获归案,刚过了一天多阔绰的生活。

  据三嫌犯交代,早在七八月份的时候,他们就找吕某换过港币,当时感觉他是个有钱人,感觉有“文章”可做,于是前几天就真正瞄上了吕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女子庭上出示丈夫偷情光碟
圣诞性感宝贝激情泳装秀
美模在黑山之巅含苞待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夜店香艳情色面纱揭秘
美女,金雅中!
菲尔普斯绯闻女友阿曼达罕
环球小姐杜文婷博客曝性感
·社会万象
性感豪放的乌克兰女大学生
极品美女腿模身价赶超裸模
揭秘“人造黑洞”神奇面纱
90后情侣高速上玩“车震”
·广州法制办“咆哮哥”震惊网络 态度很犀利[图]
·双汇玉米肠吃出诡异塑料绳 厂方称应属个案[图]
·三峡能否抵御千年一遇洪水,我们该信谁?
·调查显示六成市民不满意目前年休假制度
·中国移动乱扣费连遭曝光 还封杀了QQ的嘴[图]
·13岁女孩偷窃成瘾 母亲下跪哀求无济于事[图]
·七彩生活
粉嫩肌肤最衷爱的十大食物
九层男人都会有的小心思
·看营养师家里如何选食用油
·杭州百姓开网店最高可获资助20万元
·杭州公共自行车每月“蒸发”30辆
·光明乳业快速反应客户投诉显诚意
·冯小刚徐帆的欢喜爱情(图)
·中年夫妻生活遭遇绊脚石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纯金四门塔
彩绘漆秘器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嵌红铜狩猎纹豆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玉出戟方觚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