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光明乳业快速反应客户投诉显诚意
hzlo.com  发布:2012-10-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从群众举报、网民反映、警情研判等多个渠道获得信息…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要问什么对于乳品企业最重要,光明乳业首先给我的答案是产品质量。产品质量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为消费者直接消费的是企业的产品,产品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可是目前国内乳品企业大多只能保证售出产品完全不能售后,对于国内乳品企业来说,快速消费品还有售后服务无疑是个新鲜的玩意儿。不过,光明做到了。

  从很早以前,光明就开始思考如何让消费者得到更好地服务。光明是国内最早一批自建奶源的国内乳品企业。随着奶源的建设和布局不断完善,光明又率先推行了“牧场千分”、“工厂千分”等乳品行业教科书一般的行业标准。让光明的产品质量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完全满足国外乳品监测标准。

  当这一系列的布局完成时,光明觉得目前的服务状态还是不够满意,有必要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好的服务,成熟的企业不能把产品售出当做终点应该当做起点。目前,光明建设了直接的客服中心,这个客服中心不仅24小时不间断服务,而且还接受订奶选奶换奶等一些列服务。消费者只需要拨打电话就可以完成“随心订”、“随心换”、“随心选”等操作,热情的客服人员就会为消费者做最好的服务。

  除此之外,光明还建立了快速的客服反应机制,确保在半个工作日之内就对消费者的反馈意见和投诉意见等做出直接的反应,保证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得到最好的回复。在售后服务体系中,光明规定了客服人员可以在接到用户投诉之后越级找到直属负责人,让直属负责人做出最快速最直接的反馈。光明还建立了企业问责制度,保证出现投诉能立即找到事件责任人,得到其最直接的反应。

  目前,光明的售后服务体系已经完善的运作了很多年,为消费者服务多次,应对事件快速又直接,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从另一个方面讲,光明的售后服务机制、快速反应机制正是出于从消费者考虑的角度出发,体现了一个大企业的诚心和责任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原配被“逼死”又“复活”
女孩发帖称把后半生交给网
匪夷所思的全裸行为艺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卧龙大熊猫的快乐生活
服装发布会上的裸女行为艺
淡雅清新淑女装就是不一样
男人最爱看的十大女星写真
·社会万象
男子为扶正小三杀新婚妻子
女优苍井空访杭州电子科大
成都与重庆哪里街头美女多
如此极致美女谁人敢娶?
·一个人住却被评为五好家庭 杭州五好评选成鸡肋[图]
·风行网诉湖南卫视失信 天价版权背后隐尴尬
·世界最大众的脸长啥样? 他是28岁汉族男性[图]
·小偷踩点被捉自称有夜游症 身上赃物泄露身份
·史上最牛辞职信原文曝光 作者高中时当过楼管
·浙江玉环荒唐男人做荒唐事 买妻难养又卖妻
·七彩生活
熟女必读:让真假皱纹滚蛋
解开宁武300万年冰洞奥秘 
·冬季做个养颜补肾美女!
·男士必备的几款运动休闲衣
·若婚姻有限期,你会签几年?
·睡前用电脑的五大危害
·月经是怎样形成的?
·小心:常挨打的孩子智商低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细说翡翠“新”与“老”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缠藤篾朱漆木筒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