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广本车被撞 追上去撞了别克 双方被各打五十大板[图]
hzlo.com  发布:2007-12-4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从约旦境内的任何一个文明古迹、度假胜地,不论佩特拉古城、杰拉什罗马…
约旦:让人总想起从前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制图:包忠德

   昨天,杭州市民吕女士还在为一起小小的交通事故而烦恼,称自己太受委屈了。明明是对方司机先撞了她的车逃掉,她再追上去不小心撞了对方的车,到头来却被“各打五十大板”。她越想越想不通,就向12345市长热线作了反映,认为交警这样处理不公。

  受害者成了肇事者

  吕女士回忆,12月1日晚上7时50分左右,她驾“广本”车从中河路与体育场路口准备上高架,当时高架入口处车不多,后面一辆“别克”车突然加速,从她的左边超车,把她的反光镜撞坏了(见示意图)。

  “别克撞了我的车,不但没有停下来,还想逃逸。我就加速超过他的车,在两车道变成一车道的高架上桥口拦住了对方。结果,不小心我的车尾保险杠碰擦了别克车的保险杠。”

  吕女士说,当时考虑的是不想让别克车上高架逃逸,加上晚上看不太清楚对方的车牌,如果对方一上高架后,车速就会快起来,到时候,车子被撞坏找谁赔偿啊。

  让吕女士觉得“委屈”的是,赶到现场的交警开出了两张交通事故认定书,前面一起两车碰擦事故由对方负全责,后面一起由吕女士负全责。

  吕女士没有在认定书上签字,理由是她在追赶逃逸的肇事车辆,两起事故均应由别克车主负责。

  昨天,接受采访的吕女士多次提到,当时如果不去追肇事车,就不会发生碰撞事故。事后她从保险公司了解到,如果对方的车逃逸后,她的车损只能赔70%;现在没被他逃掉,可百分之百赔偿。

  “被别克车撞后,我的车反光镜裂开,电动已不能用了。我是一个受害人,怎么成了肇事者,几天下来都想不通。”吕女士说。

  交警依法处理没错

  对于吕女士的“委屈”,昨天中午记者采访了处理这两起交通事故的下城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张捷。他说,吕女士当时追赶别克车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在当时车被刮擦后,应先记住对方的车牌号码,并及时报警。

  对现场刮擦痕迹、肇事原因等进行综合分析后,张捷开出两张交通事故认定书。他说,虽然后一起碰擦事故事出有因,但吕女士撞了他人的车,就得为此负责。作为交警,只能依法对交通事故进行处置。

  杭州交警支队事故处查处科科长徐子岗认为,交警按交通法对这两起事故的处置是完全正确的,没有存在任何失误或者处理不公等行为。

  吕女士错就错在采用了不正当的方式,并在追赶过程中,出现了危险动作,最终使自己从一名受害者成了肇事者。好在双方车辆只是轻微碰擦,如果在快速行驶或者高速路上,这样做可能引发更大的交通事故,甚至会出现无法预料的后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和尚无聊找小姐全过程
真正的两面派
桃花风水十妙招脱离剩女群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残奥会上的“瓜皮帽”
网络美女张馨予曝黑丝镂空
海滩上抓拍的绝色大陆妹
艾达•耶斯彼卡性感内
·社会万象
湖南浏阳惊暴恶性碎尸惨案
直升机接女事件女主角曝光
山木培训数名女员工被性侵
密林深处惊现珍稀怪异兰花
·锦湖轮胎被曝光大量使用返炼胶 安全性能下降
·名模阿索曝猛料 称众多模特都曾被骗拍艳照[图]
·温州又见醉驾连撞数车事件 85后司机连撞四车[图]
·兰溪三江大厦发生绑架命案 诸多猜测扑朔迷离
·光明儿童健能网球“明日之星”诞生了!
·女子凌晨街头遭割喉身亡 行凶男子当场自杀
·七彩生活
初春易招来桃花的浪漫家品
蕉蕾粥配三黎鱼干超爽口
·旺气招财的卧室八卦阵
·高温瑜伽不能减肥
·本月中旬双子座流星雨飞来
·揭秘影响宋祖英一生的男人
·冬季穿长靴更易生腿患?
·杭城最大森林公园明年十一开放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细说翡翠“新”与“老”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