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从短信内容判断对方性别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下午3点08分,义乌市雪峰西路与荷花街交叉口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
义乌宝马与保时捷狂飙相撞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性别不同发送短信会呈现显著不同

手机短信已成为很多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可能没有多少人知道,男人和女人在发送短信时有一些显著的不同。一位英国心理学家最新调查发现,不仅短信发送方会在短信内容中留下性别的痕迹,接收方的性别也会影响到短信的风格。

英国设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的心理学家西米恩·耶茨介绍说,男人和女人在发送短信时会采用完全不同的方式。简短、语带讥讽,这是男人发送短信内容的典型风格;而女性则通常会发送内容较长的短信,并且文字更加情绪化。

耶茨在调查中发现,与女人不同,男人在给同性发短信时通常都言简意赅,但却会在给异性发送短信时主动增加字数。这种性别差异也体现在给异性发送的短信内容中:男人会经常借助短信发些言辞调侃或语带双关的话,但女性却不太这样。

手机的出现改变了人与人之间交流的方式。借助手机短信,人们可以在公共场合不被人觉察地进行私下交流。例如,一个下班后与同事同行的男人,通常会倾向于通过短信和自己的伴侣联系,而不是直接打个电话过去。耶茨说,这或许可以认为是男人在朋友面前维护“大丈夫不儿女情长”形象的表现。

基于上述调查结果,耶茨认为,男人和女人在发送短信方面的不同是为了满足与适应各自对交际的需求,“这很有趣,也值得研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美女主持万蒂妮生活写真照
第一美臀鑫焱的超一流身材
李阳妻子微博曝料惨遭家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健身房里的漂亮美媚们
性感惊艳的杭州电台美女主
阿朵《男人装》写真惊艳曝
绝对恐怖的取款机
·社会万象
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出炉
11岁男孩橘子吃太多全身变
芙蓉姐姐胸口开洞诱惑十足
英电台好色监制专猎女主播
·陪酒女自称如厕时被客人强奸 达成私了协议反悔
·美宣称可能发现第二个地球 最新宇宙图片爆光
·货币“春运”来了 回家这样“运”才省钱省时
·云南30年400多人猝死 元凶竟然是“小白菌”
·央视记者为虐童幼师辩护 微博公开约赌100万[图]
·张馨予半裸登陆GQ杂志封面 粉嫩美胸一览无遗[图]
·七彩生活
杭州良渚文化博物馆
令你钟情的精致陶瓷
·市场新宠发热内衣效果真的好?
·暗恋:值得推广的情色经验
·电动车超速行驶要处罚50元
·处女也会患宫颈糜烂吗?
·这类女性最容易遭遇尿道炎
·女人心理:为何女人的直觉那么准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褐釉鸡冠壶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透雕象牙梳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