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市场新宠发热内衣效果真的好?
hzlo.com  发布:2007-12-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上海世博礼仪小姐总决赛,经过近一年的报名、甄选,已于3月11日在浙江杭州进…
世博会小姐回蓦一笑百媚生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能够自动产生热量,比保暖内衣效果更好。”这种听上去十分神奇的发热内衣杭州市场上就有,一套发热内衣的价格300至600元不等,比保暖内衣贵些,是普通内衣的3倍左右。据称,这种采用发热纤维制成的内衣遇湿后能自动产生热量,使温度提升1至2摄氏度。

  浙江省消费者协会负责人说,发热内衣中应用的发热纤维,具有吸湿、自动发热效果,而保暖内衣是通过减少透气性,减少人体热量的散失,达到保暖效果。目前,发热内衣还没有统一的检验标准,也没有专门的权威检测机构。

  这位负责人提醒,有些企业会混淆保暖内衣和发热内衣的概念,把普通的保暖内衣当成发热内衣卖;而有些商家为了赚钱,夸大发热内衣的保暖效果。“因此,在购买发热内衣时,消费者不要轻信广告和销售人员的介绍,要看清包装盒上是否贴有标明发热纤维名称、发热效果和添加比例的黄底黑字‘发热内衣’标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杭州休闲店年轻女子被割头
网络天后芙蓉姐姐菜花写真
花季少女无法掩饰的冲动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国超女苏珊·波伊尔平淡
黄衣小妹真的很漂亮哦
勾人心魂的黑衣美女
狗狗冲浪比赛同样精彩
·社会万象
周庄风情少妇自拍照片曝光
春晚吊带男宋山木涉嫌强奸
全国校花决赛冠军鲍菲写真
男士胸罩离奇热卖雷倒一片
·浙江义乌“烟票局长”龚义涉嫌非法倒卖土地被诉
·男子高中时期打死人 潜逃14年后成千万富翁
·李一弟子曝李一强奸大女学生 7000元私了[图]
·阿拉伯羚羊保护区
·“太空出租车”4年内升空 一次送7人去空间站[图]
·网上热销艾滋病检测产品 专家:不提倡市民自查
·七彩生活
如何正确的区分床上四大件
娇美之姿引蜂蝶
·周六黄龙洞有相亲大会
·青春期女孩如何保护各个生殖器官
·想单身 先牢记这31条原则
·老人用单色灯好
·据传陈晓旭前男友是王小帅
·这类人多吃鱼片最有害健康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玉双夔耳杯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嵌红铜狩猎纹豆
老笔筒的保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