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性不满足让女性神经出问题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南美火地岛:躺着的骷髅头{$html_page$}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峡湾风光:有个…
世界上最诡异的地方,令人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在性生活中得不到性的满足、体验不到性高潮,会给女性带来身心的损害。在心理上,由于本能的性生理冲动能量得不到合理的宣泄,精神兴奋得不到舒张、缓解。此时的女性要么变得心烦意躁,肝火上升,爱以一些小事为借口挑起争吵,发泄不满;要么郁郁寡欢,愁眉不展,顾影自怜,对性伴侣产生怨恨。不少女性更因此而患上了神经官能症。研究发现,在一些神经官能症中,有80%与性欲得不到满足有关。
  
  在病理上,由于在性兴奋时女性的盆腔、外生殖器是大量充血的,如果女性达不到性满足,性生理反应就会受阻中断,盆腔、外生殖器的充血也得不到及时的消退,从而出现慢性盆腔积血。
  
  女性出现慢性盆腔淤血后,盆腔组织的血液回流受阻,导致免疫力下降。而淤血的组织也为细菌、微生物的感染、生长提供了有利条件。这样,女性就容易患上盆腔炎、子宫附件炎、阴道炎等等妇科临床上最常见的疾病了。所以,临床上不幸患上此类疾病的患者是妇科门诊的“常客”,她们的病情时好时坏,疾病反复出现。有经验的妇科医生在接诊此类患者时都会询问她们的婚姻生活情况,了解她们的婚姻生活质量,对病人讲解性不和谐、性压抑的危害,鼓励病人和性伴侣一起改善性生活质量。当她们的性生活质量得到质的改变后,她们中的大多数人是可以不药而愈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长胡子的美女很有味道
乐清市两名初中生溺水身亡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媚无限的气质农家女
中国第一内衣模特林芳写真
清纯养眼的大学生美女
深圳内衣展性感十足模特
·社会万象
刘欢韦唯16年断交隐情揭秘
猴山猴王在 老鼠称代王[图
乾隆皇帝裕陵被打开后惊现
北漂美女发艳照揭选秀内幕
·贵州福泉两辆运炸药车辆爆炸已致8死300伤
·准新娘开奥迪出门被盯上 惨遭勒死后抛尸黄河
·开车五个月违法一百次 车主被罚了2.5万元
·妻子欠债丈夫该不该还? 婚内债务不一定是共同债务
·姐妹俩深夜洗澡双双昏倒 冬天要注意用气安全[图]
·温州查获8000斤问题春笋 疑是抹过量“保鲜粉”
·七彩生活
女人每天需食用五种食物
绿城董事长恋上漂亮女棋手
·七种不良心理会影响受孕!
·喝凉茶去火有哪些危害
·杭州的老字号生存状况调查
·女人30岁前把单身解决掉
·人在异乡被感情所欺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缠藤篾朱漆木筒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