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验结果足以令地球毁灭
hzlo.com  发布:2008-9-10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从群众举报、网民反映、警情研判等多个渠道获得信息…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欧洲核研究组织(CERN)的科学家在瑞士操纵大型强子对撞器。

中新网9月10日电 欧洲核研究组织(CERN)的大型强子对撞器(Large Hadron Collider,LHC)于北京时间10日下午启动(注:具体时间为10日下午三点半),展开历史上最复杂也最激动人心的科学实验,就是模拟宇宙大爆炸。

据香港《大公报》等媒体报道,英国物理学家霍金指,这次实验将是物理学“新黄金时代”,开物质和宇宙秘密宝库。但有科学家担忧,LHC其实是部“末日机器”,实验可能产生微型黑洞,令“世界末日来临”。

史上最大的粒子撞击器LHC,坐落在瑞士和法国边界山脉深入46米至150米地底,从构想到建成历时近20年,花了60亿瑞士法郎,吸引80个国家5000名科学家参与。

在撞击器内那条27公里长的圆形隧道,超导磁铁会把质子和离子,加速至接近光速,然后相撞,在极细微空间爆发十万倍太阳温度的超级高温。这一刻就像宇宙大爆炸之后,释放大量能量和基本粒子,冷却后形成组成物质的质子和中子。

重演小型宇宙大爆炸,科学家将从中寻宝。一样是物理理论中令粒子拥有质量的“上帝粒子”。另一样是占宇宙百分之九十六却看不见的暗黑物质和暗黑能量,从数据推断出它们组成成分。第三样是由电荷相反的基本粒子组成的反物质,科学家相信宇宙诞生时正物质和反物质数量一样多,他们要探究之后没有反物质留下的原因。最后是高次元空间,如撞击后有粒子失踪,它们就可能进入隐藏的高次元空间。

但有人指撞击实验可能造成灾难性后果,或制造出小型黑洞吞噬地球,或产生出理论中的奇异夸克团(strangelet),令地球异变,末日论四起,有人入禀夏威夷地区法院和欧洲人权法庭,要求禁止实验。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世界人体艺术节上的精美作
亚洲养眼比基尼性感美女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挑逗动作
韩国krumping舞蹈皇后孙丹
·社会万象
绝代美女赵雅芝险摔倒走光
内地新星姚星彤玩游戏险走
史上最火爆最诱惑的CS大战
明星皮肤暴差时的雷人照
·山东泰安袭警案嫌犯曝光 两人系亲兄弟曾屡犯案
·网上一火爆视频直指乐清运政执法人员草菅人命
·福州上空出现罕见日晕奇观 彩色光环艳丽夺目
·宝洁晨光被曝用垃圾做纸浆 餐巾纸比厕纸脏
·浙江省级机关公务员出差严控坐飞机
·江西强迁自焚惨剧揭秘 漂亮钟如琴长留照片中
·七彩生活
让人出乎意料的急瘦十一招
暖暖春日迷醉在花之国度
·十大“最抢手老公”排行榜
·杭州市区14所民办小学昨天接受报名
·范冰冰:处于爱情空白期
·张曼玉: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中秋节献血送月饼
·让男人活受罪的六种女人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