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裙装丽人冬日须知!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珠宝首饰出口国。当地首饰多以24K黄金为主,造型极富…
叫男人意乱情迷的印度娇娘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王女士是一家公司的前台经理,由于工作需要和个人爱好,她有着一年四季都穿裙装的习惯,现在已经有七八年的裙装史。可今年天气转凉以来,她明显感到双腿有些麻木、发凉和酸痛,用手摸摸,有的地方还有一些硬块。对此,医生提醒爱美丽人:穿裙装不当易患寒冷性脂肪组织炎,莫因爱美冻伤身体。

  由于冬季的气温大多在10摄氏度以下,暴露双腿表皮遭受寒冷空气侵袭,会引发多种症状,既有外科问题,又有内科问题。医生说,在冬天寒冷潮湿的天气里穿着裙装,暴露在裙装外面的双腿会受到寒气的侵袭,出现发凉、麻木、酸痛等症状。尤其是那些皮下脂肪偏少的女性朋友,更容易被寒冷空气冻坏,引发关节炎疾病。

  女性下体长期遭受寒冷空气侵袭后,还容易引发一些妇科疾病等。由于爱穿裙装的丽人受寒冷空气刺激后,引起下肢血管收缩,造成表皮血流不畅。此时,脂肪细胞也会发生变性,大腿部位的皮下脂肪组织容易出现杏核大小硬块,有时单个出现,有时多个出现。硬块的表皮呈紫红色,手感较硬,有痛痒的感觉,严重时还出现皮肤溃烂等症状,这就是医学上的“寒冷性脂肪组织炎”。

  医生提醒爱好裙装的丽人,一旦发生了寒冷性脂肪组织炎,轻者只要注意保暖,用热水袋或热毛巾外敷患处,直至痊愈。症状较重者,要及时去医院就诊;对于已经患有关节炎、妇科病等疾病的裙装钟爱者,要立即换上保暖较好的裤子,马上去医院就诊,千万不要贻误治疗时机,造成无穷后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凤姐写真仅用避孕套遮私处
上海奔驰与宝马碰撞起冲突
冰淇淋美女另类的人体艺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溜冰场里的粉嫩美女教练
四大美女网上曝乳卖过夜权
苗圃制服女郎香艳写真照
这美女胸也太大了吧
·社会万象
日本澡堂流行男女全裸混浴
日本女优泷泽萝拉A片被恶搞
自然界10大最隐蔽动物杀手
俄生物学家欲复活猛犸打造
·“口味维权第一案” 今天开庭
·四川小老板沦为临海大“毒枭” 两年贩毒8公斤
·男性十大死因与饮食有关 十二种食物预防猝死
·一男子借着酒兴锤死两名13岁学生后埋尸
·喀纳斯湖再现巨型神秘水怪 专家称可能为哲罗鲑
·变性棋手高宁林天生女儿相 能结婚却无缘生育(图)
·七彩生活
夏季女人六大不宜
越南:沉醉芽庄乐不思蜀
·男人究竟要淑女还是荡妇
·工行管起解百职工养老钱
·吃什么样的西红柿有害健康
·工作午餐的健康选择方法
·当众求婚的男朋友靠得住吗
·道路通行参考指数预报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玉带饰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何为瓷器的款识?
嵌红铜狩猎纹豆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