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俄生物学家欲复活猛犸打造“新侏罗纪公园”
hzlo.com  发布:2007-8-9  来自:网摘  浏览:
推荐阅读
  凤姐(罗玉凤)昨日在其微博上发布一组超级性感写真,全身赤裸的她仅靠某…
凤姐写真仅用避孕套遮私处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11023062_1183856552986_1.jpg

塞尔吉梦想打造一个史前公园。

     据国外媒体日前报道称,俄罗斯生物学家一直在西伯利亚偏远的地区试图重建一个冰河时代的全景生态系统,一旦完成,里面甚至会有上万年前存活的浑身长毛的古代猛犸!

11023062_1183856553104_2.jpg

    要将荒原变桑田

    这名志向远大的科学家名叫塞尔吉·希莫夫,他正在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准备将位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地区的一个大州雅库特中的一片方圆160平方公里的西伯利亚荒原重新改造成完全模仿冰河世纪晚期的生态系统,重现这里大面积的牧场和上万年前未曾见过的动物。

    当时,这里有长毛猛犸、犀牛、老虎繁衍生息,有成群的牛羊、麝香牛和西伯利亚羚羊悠闲地在河流两岸的牧场和草原地带徜徉。后来随着全球气候变暖,草地逐步被苔藓林取代。巨大的猛犸由于其原有栖息的丧失,也随之灭绝了,但塞尔吉认为气候条件的变化对动物的生存影响不大,如果不是因为人类的过度狩猎,这些动物还会繁衍至今的。

    猛犸皮肉克隆巨兽

    首先,塞尔吉计划引入一些食草哺乳动物,让它们吃掉覆盖在荒原的上苔藓林。迄今为止,此处生存的只有大约一百只大型哺乳动物,其繁衍速度也非常之慢,但塞尔吉计划在五年内使其牧群的数量翻十倍,这就足以大幅改变此地带的生物品种结构。一旦此处生存的动物数量足够多,塞尔吉会进行其计划的最后一部分——引进食肉动物。据悉,塞尔吉曾和日本科学家来过这里寻找保存完好的猛犸皮肉,未来有一天如果能捡到足够好的骨肉,就能从中提取猛犸的DNA,克隆出一个猛犸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漂亮的叫人发癫的红唇美少
中国美女保镖是这样练成的
成都超女王贝整形意外致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性感女神火爆写真集
性感尤物周显欣激情写真照
琼瑶剧经典美女你最喜欢谁
中国第一黄金比例绝色美女
·社会万象
温州酒吧现外籍男女脱衣秀
恐怖!美裸男当街啃食人脸
江西修水惊现“发飙女警”
23岁空姐晒性感照片找男友
·16岁少女结婚17天后离家出走 法院判定婚姻无效
·喝藿香正气水解暑却成酒驾 交警建议“别喝”
·飞来铁棒击穿车窗砸晕导游 宁波版吴斌事件上演
·网络视频倒春寒中扛大旗 风行打造春假节目矩阵
·“富二代”深夜飙车扰民 车主扬言拿钱砸死记者[图]
·中国最后一个流氓犯六次减刑 末代流氓红遍网络[图]
·七彩生活
女人每天需食用五种食物
白茶妙用:可保持年轻容颜
·助你减脂细臂三运动
·十大“最抢手老公”排行榜
·抓不完的“精神外遇”!
·正常乳房的外形是怎样的?
·杭城近日以晴为主但注意防寒
·牛奶过敏的宝宝吃什么东西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白瓷辟雍砚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何为瓷器的款识?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端溪双龙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