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白带增多需注意五点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李颖芝长沙亮相  湖南长沙,12月13日,李颖芝现长沙车展为某品牌新车…
车模李颖芝长沙车展秀豪乳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白带是女性阴道分泌物。正常女性的白带是一种无气味,微酸性的粘稠物,具有湿润阴道、排泄废物,抑制病原菌生长的作用,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健康妇女白带增多与体内雌激素水平增高成正比。如排卵期或妊娠期白带增多,在子宫内膜生长过长的情况下,或应用雌激素药物后均可出现类似的白带增多。

  值得特别注意的白带增多是病变分泌物性白带,有下列几种:

  一、脓性白带。色黄或黄绿,粘稠或呈泡沫状,有臭味,大多为阴道炎症所致,其中以滴虫性阴道炎最为常见,多有外阴搔痒。亦可见于慢性宫颈炎、老年性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宫膜积液或阴道内异物等情况。

二、乳酪状白带或豆腐糟样白带。多为霉菌性阴道炎的典型现象,常伴有严重的外阴搔痒。

  三、血性白带。白带中混有血,应警惕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等恶性肿瘤的可能性。但宫颈息肉,宫颈糜烂,粘膜下肌瘤,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尿道肉阜,老年性阴道炎等良性病变也可导致血性白带,宫内节育器引起的少量血。

  四、黄色水样白带。多发生在持续阴道出血后,阴道流出大量脓性恶臭白带,应首先考虑晚期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或粘膜下肌瘤伴感染。阵发性排出者应注意有输卵管癌的可能。

  五、排尿障碍伴白带增多。典型淋菌感染症中白带与尿道分泌物一样为量增多,黄色脓性,呈现激烈的炎症反应状。衣原体引起的宫颈炎白带,粘性较低,并且白色浆液性宫颈分泌物增多。

  小编提醒:白带过多,白带增多是个征侯群。防治首先是注意个人卫生,同时凡是有白带增多(除生理性外)均应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找出病因,作出及时的对因处理和治疗,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早痊愈,决不能盲目的滥用药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春季必吃四种绿色养生食物
热恋激情时五大问题需思量
印尼男子全身长满可怕肿瘤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其罕见的视觉人体摄影
疯狂!马也想调戏美女
凯莉•布鲁克kelly b
亦真亦幻的人体彩绘写真图
·社会万象
本世纪最壮观日全食7.22将
章子怡性感高贵家居秀
日AV女优苍井空曝火辣身材
神奇水果“菠萝莓”惊问世
·一代巨星叶凡今晨因乳腺癌去世 年仅37岁(图)
·苏丹努尔人古老习俗:女性也能娶妻
·世界杯后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娱水世界杯”激情开战!
·快女十强曾轶可笑吻李媛希 回到家乡人气超火爆[图]
·受企业减员影响 昔日“保姆荒” 而今“保姆慌”
·齐秦首度披露和王祖贤分手内幕 没有勇气结婚[图]
·七彩生活
西湖新十景:玉皇飞云
如何选择遮阳窗帘与阳光面
·会吃巧克力 冬季甜蜜减肥[图]
·教你怎样清洗储存葡萄
·每天最好做到漱口6到8次
·专家:不要轻易尝试冻卵生子
·网恋竟让我成了未婚妈妈
·80代是单身浪潮的牺牲者吗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石雕方砚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