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齐秦首度披露和王祖贤分手内幕 没有勇气结婚[图]
hzlo.com  发布:2009-7-20  来自:华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足坛接二连三的涌现“桃色事件”,英媒也是频频对球员们…
英最性感女星酒店开房寻欢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齐秦,年少时因为爱惹事进过感化院,长大后有一个私生子。他的歌声影响到了上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三代人;他的长发、窄腿裤引领了一代人的审美观;他和王祖贤超过10年的爱情曾成为娱乐圈的神话。昨日,记者用两个小时的时间电话专访了齐秦,他详细披露了和王祖贤的分手原因。齐秦说,在这场恋爱中,谁都没有全身而退,只是他受的伤更重。

  ■谈王祖贤

  我们一直没有勇气结婚

  2000年,王祖贤离开台湾前往加拿大,两人的恋情告吹。也许时间已经过了太久,在说到往事时,齐秦常常要努力回忆一些细节。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齐秦称呼王祖贤为小贤,齐秦说,这段爱情在他近50岁的人生中是最刻骨铭心的,他希望小贤能过得开心。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狗狗冲浪比赛同样精彩
木口亚矢与秋山莉奈激情写
我最暗恋的小薇老师写真
大胸美人熊黛林写真档案
·社会万象
女书记拒潜规被打子宫破裂
杭州女孩徐娇惊艳香港金像
美女考空姐动姐清凉秀身材
俄罗斯小姐鲁德耶娃曝艳照
·800年前杭州人均年收入3000美元 是真还是假?
·国家地理2010十大神秘发现 疑似诺亚方舟残骸曝光[图]
·诸暨惊现兽父 一男子强奸3名亲生女儿数年
·千万富翁沦为网吧惯偷 因迷恋网络赌博输光家产
·沪杭甬高速大客车空调突然爆炸 致21人受伤[图]
·北京富豪李晓华大摆生日宴 明星阵容不输春晚[图]
·七彩生活
杭州梁诗正故居
避免夫妻吵架厨房风水
·女性汗毛偏重也是病吗?
·反季节牡丹在浙江温州栽培成功
·老人“自作多情”益健康
·感觉到胎动后需要注意什么
·优生注意十件事
·包皮过导致夫妻春梦难圆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黑漆描金药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