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肌肤美丽 身体健康是关键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国庆、元旦、春节,凡是这些重要假期都是婚嫁的旺季。步入婚姻的殿堂是…
新婚蜜月最佳避孕四大方法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最近,英国科学家有一项调查显示,人体的内脏,比如心、胃、肾等都和脸上的不同部位有着特定“联系”。爱漂亮的美眉们,赶快行动起来,把自己“吃”得更漂亮吧:


  去皱纹——如果额头的皱纹增加,就说明肝脏的负担过重。所以,必须戒烟、戒酒,少吃动物脂肪,而且每天至少喝3升水。

  淡化黑眼圈——如果眼圈发黑、眼神无光,那就是你的肾负担太重了。记得少吃盐、糖、咖啡,多吃小红萝卜、白萝卜,或者来点蒲公英。

  润色——如果最近脸色不好,脸颊发灰,说明你的身体缺氧,肺部功能不太好。最好多去公园散步、慢跑,再补充点绿色蔬菜,增加蛋白质、矿物质和粗纤维的摄入。

  鼻子放松——醒来突然发现鼻子发红,那就审视一下自己是不是最近吃糖吃多了。太多的巧克力和甜食会在鼻尖上形成红色血管,所以不妨用果仁、水果和酸奶来代替巧克力当零食。但如果整个鼻子通红,那就是心脏超负荷了,应该立即放松、休息,并且戒烟,少吃含脂肪的东西。

  美唇——有时候双唇会莫名地肿胀,这常常是由于胃痉挛引起的。而土豆对胃很有好处,有暖胃的效果,从而间接有利于双唇的美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你为何无法拒绝美食的诱惑
难得一见的韩国清纯美女
冰岛火山喷发瞬间罕见景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躺着照样迷死你的性感女星
韩国清秀小美女baby vox
名模田丽野外人体摄影作品
很像周慧敏的小美女
·社会万象
法第一夫人布吕尼偷情秘闻
英国人兽杂交新物种惊曝光
阿根廷王企鹅首次落户杭州
刘翔舒淇微博互动甚是暧昧
·妻子出轨染性病 受辱丈夫“讨公道”酿命案
·浙江嘉兴两车相撞 5名秦山核电站职工殒命[图]
·人类行为正在毁掉非洲 美环保局数百卫星照片证实
·女子不堪忍受家暴当街脱衣 丈夫跪求其穿上
·药监局原局长郑筱萸一审被判死刑
·云南两男子玩“换妻” 一人未遂报案称媳妇被强奸
·七彩生活
情人节一夜冲动变成不归路
2010年最超值的十大旅游城
·杨振宁为爱多吃补品(图)
·男人--应该放养还是圈养
·男人最理想的第四者人选
·张靓颖 婚姻对我可有可无
·结婚前一天新娘必修课!
·初秋 必做的10项美容作业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缠藤篾朱漆木筒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