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女人该告诉男人的六种需求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狼人”三姐妹  “狼人综合征”是一种极其罕见的基因紊乱疾病,发病…
印度三姐妹患上狼人综合征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1.礼物不在贵重,而在于真诚 

  从女人的观点来看,最好的礼物是那些较平实的,而不是那些浮华夸张的。有个丈夫专门收集情人卡,随时送给太太,每当她心情不好时,他就把一张卡放在她可能发现的地方,这使太太非常开心。 

  2.不少女人真的怕自己不够漂亮 

  女人需要明确的赞美:“我喜欢那个发型”,或者“你穿红衣服很好看”。这种赞美的话能给女人鼓励,使她注重打扮,使爱情不断得到滋润。 

  3.女人也重视工作 

  女人希望她们的丈夫或男友重视她们的工作,像他们重视自己的工作一样。 

  每次太太谈论她自己的工作时,丈夫应竖着耳朵细听。不用说,由于在这方面沟通好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会越来越深厚。 

  4.女人需要男人耐心倾听她说话 

  男人心目中的交谈是研究问题、辩论是非,找出解决办法的途径。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也许会一再打断女人的话,要她“明白”他的意思。然而,女人宁愿男人友善地倾听,而不愿他们老是发表意见,她们会说个不停,直到觉得心里恢复舒畅为止。 

  5.女人不像男人那样容易堕入爱河 

  女人择偶时,通常较重视各种实际的因素。女人也许亟需爱情,但她们内心仍有位品评专家在问:这个男人可靠吗?因此,男人除了要注意头发、衣服和礼貌等外,还要具有仁慈大方和忠实可靠的品德。

  6.女人希望跟丈夫成为朋友 

  女人希望和她偕老的男人视为地位同等的人,尊重她的长处,容忍她的缺点,而且希望她也这样对待他。简单地说,她需要的是朋友、情人、了解她的伴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章子怡“艳照门”全套照片
她穿上衣服的气质更纯美
打造阳台好风水的五个妙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玛丽亚-凯莉新专辑性感展露
花样美男--紫龙
看到她时我的腿都软了
olof wessels人体艺术畅想
·社会万象
关之琳同53岁富商恋情曝光
赵本山当众批小沈阳爱忘词
罗马发现传说中战神之子“
日本夜店“红粉军团”实拍
·荧光增白剂事件追踪 蓝月亮反诉王海索赔300万
·漂亮姑娘患上心脏病 承诺若得救愿以身相许[图]
·申遗文本本月送达联合国 今年为西湖申遗关键年
·七名团伙强奸戏两名戏曲演员胁迫其杀人
·生命学家称人类均有再生机制 生命可超300岁[图]
·购物需谨慎 Burberry辨别真伪有高招
·七彩生活
意式餐厅也开始推行平民路
女人的花样一生应如何呵护
·如何缓解白带多、下身痒?
·怎样才能让孩子长得更高?
·如何补肾才能更长寿?
·圣诞活动刚停息 美麓又送新福利[图]
·打造中国酵素之都 推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当身边越来越多大女人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玉镂雕竹枝节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宋元瓷器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