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当身边越来越多大女人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9年6月26日,台北一家“茶室”,性工作者Miko在自己的“工作间”内换衣。…
真实揭秘台北的公娼与暗娼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大女人———一种新的女人形象,她像母亲、像姐姐、像大地、像大海;她不耀眼而又有担当,不咋呼而又不退缩者谓“大女人”。

  提到大女人,我想到了蔡琴。象蔡琴自己唱的“大女人”中演绎的一样,蔡琴一直都以大女人的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在“蔡琴迷”的眼中,大女人就是聪明地善于把自己的软弱交给“他”的女人,是每一个男生偷偷梦想的女人。我们对身边的大小男人和女人做了番调查,看看男人们是如何喜欢大女人?女人有热情成为大女人吗?

男人篇

他喜欢大女人吗?

王锋:男人是女人依靠的肩膀

(王锋某企业技术
部负责人26岁)

  我不喜欢和大女人相处,因为我是一个大男人主义者,所以在我的理念中女友不能是那种很精明,在事业上比我厉害的人,而应该是一只温顺的小绵羊,需要我去照顾的人;她不能像母亲一样对我管东管西,而是要依靠我自己的能力去照顾他。在我身边的同事里,甚至我的上司扮演的是女强人这个角色,对我来说,让我很反感。女人嘛,就应该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在家相夫教子,把家照顾的好好的,事业应该让男人来打拼嘛。

周忠林:大女人小女人都很可爱

(周忠林工程师34岁)

  有智慧而又知识丰富的女人才是我的最佳选择。我不在乎于一个女人是否在职场上驰骋还是在生活中贤惠善于持家。喜欢一个人没有必要对自己喜欢的女性强调男人主义还是女性主导。现在男女平等了,女性的重用也在社会上获得不断提高,在男人圈中离不开女人,女人圈中也离不开男人。俗话不是说:男女搭档,干活不累。所以,对于女性来说,一个人的智慧和知识的丰富才是最主要的。

叶斌:喜欢被大女人照顾

(叶斌某公司经理25岁)

  我喜欢大女人是因为她在工作中的表现展示出的是领袖风范,自然和娇柔而不做作;在平时的生活中却是另一种女性所具有的温柔、体贴,对我顺从的感觉。我不排除她可能是我的上司,在外面工作中对我的严肃和命令,冷静自信,果断决绝。但是我能在他人的眼中拥有一个精明强干的女人,不管是在生活还是事业中都对我是一个帮助。所以我喜欢的就是那种大女人的感觉。

女人篇

你想成为大女人吗?

彭丽琼:大女人喜欢大男人

(彭丽琼某服装公司总经理38岁)

  小鸟依人已经沦为二奶的形容词了。身为老总,并且在商海中打拼多年,独立的性格让自己很喜欢比自己强的男人,在任何一方面比我强都行,因为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那是我认可的人际交往中最重要的理念。男人身上值得学习的地方太多了:对生活的热爱,谈笑间流露的气质……人总要向上走吧,没理由原地踏步甚至倒退。慢慢自己都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因为充实的原因,性格由极度自卑变得趋于正常。因为我是大女人,不是水,大女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郭菲菲:大小女人的优点要集于一身

(郭菲菲自由职业者30岁)

  不喜欢受拘束的感觉,所以喜爱从事自由职业的郭菲菲既不爱做大女人,也不爱做小女人,这两样女人都是悲哀的,经济上要做大女人,自己赚钱自己花,生活中要做小女人,懂得享受。我们女人以人的方式生活,不以男人眼中的女人的方式生活,所以我不会刻意去追求做大女人还是小女人,做回真正的自己就可以了。一个女性不能给人太强悍,也不能给人太柔弱,最重要的是个人的独立。

罗敏:做男人眼中的小女人

(罗敏记者25岁)

  不管你怎样看女人,在这个男人的世界,我们女人毕竟还是女人。要想过得有滋有味,一定也得以男人的方式看待及对待世界,否则心中永远是失落的。不然再有多少男人爱你,你仅仅还是一个小女人,没有真正的人权,没有真正的幸福。所以,不管在家在外,我都会给足老公面子,让他处处风光,做男人眼中的小女人。

观点

1.女人的优秀,在脆弱小男人的眼里,是最可恶最大的毛病;

2.大女人的形成并不是单方面的问题,而是社会问题;

3.缺乏责任感、缺乏上进心的男人们成就了大女人!唉!大女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李依晓美人一笑值千金 绝密
花样美男--紫龙
一代佳人费雯丽十个经典瞬
名模林嘉绮化身春神造型
·社会万象
重庆网友印发抵制公交涨价
漂浮瑜伽师彭子轩水上献艺
博士生杀三名风尘女并吃尸
90后女孩草莓的性福生活照
·苏州惊现“根浴”会所 按摩技师均为妙龄女[图]
·学者证实著名女法老木乃伊
·美国人流行练“大笑瑜伽” 忘却金融危机压力
·墨西哥小镇2警员遭斩首 警局39人宣布全体辞职
·两小偷入室盗窃 被发现后竟将11岁男孩扔下阳台
·勤工俭学陷阱多 宁波108名大学生遭遇"讨薪难"
·七彩生活
章子怡从穷街到豪宅的历程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健康饮食经典搭配二十招
·近200岗位明天送到洁莲社区
·最有夫妻相的明星们
·保湿你的“私秘地”
·他…怎么可以不爱我?!
·杭州西博会开通24小时热线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