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印度三姐妹患上狼人综合征 全身长毛盼爱情[图]
hzlo.com  发布:2012-2-1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微博上一张模特拍摄的法国艾滋病公益平面广告照片颇为流传。照片…
预防艾滋病公益广告很潮人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狼人”三姐妹

  “狼人综合征”是一种极其罕见的基因紊乱疾病,发病率只有十亿分之一。印度一家六姐妹中,却有三人受这种疾病困扰,全身长满毛发。

  与常人迥异

  三姐妹分别是23岁的萨维塔·桑里、18岁的莫妮莎和16岁的萨维特里。她们与母亲安妮塔·桑布哈吉·劳特和其他姐妹一起住在印度中部浦那附近的一个小村庄。

  狼人综合征的学名叫“先天性全身多毛症”,患者浑身长满毛发,桑里三姐妹也是如此。不过,她们涂抹了一种特制药膏,能令部分毛发脱落。即使这样,三姐妹依然眉毛粗重,看起来满脸络腮胡须,与常人迥异。

  萨维塔回忆说:“上学的时候,男孩和女孩都对我喊‘毛脸!怪物!不要坐在她旁边!她曾经外出工作,但没几天就被赶回家。

  遗传自父亲

  母亲劳特说,三姐妹的多毛症遗传自父亲。

  据她回忆,自己父母早逝,由叔叔婶婶抚养。12岁那年,叔叔婶婶做主把她嫁了出去。

  英国《每日邮报》8日引述她的话报道:“结婚那天我才发现,他脸上、耳朵上和身上都是毛……他走进结婚礼堂时,我吓得魂飞魄散。那时候我还小,不知道他是新郎、我是新娘意味着什么。”

  生下大女儿萨维塔后,劳特问婆婆,为什么女儿身上多毛?婆婆说,因为她的儿子出生时也这样。

  “带她(萨维塔)出门时,他们(村民)就喊‘妖怪来了!巫婆!劳特说,“我告诉人们,她就是这样的女孩,脸上有毛发,需要治疗。我们要对别人诚实。”

  三毛孩盼嫁

  通过激光手术可以去除桑里三姐妹身上的毛发,但每个人的手术都需要36万卢比(约合7000美元),这让这个不富裕的家庭无法承受。

  电影制片人斯内·古普塔正在计划拍摄有关三姐妹的电影,用拍电影赚来的钱帮助三姐妹“脱毛”,最终实现她们嫁人的梦想。

  劳特说,在村子里,女孩不出嫁就没有前途,“如果有好亲事,我会让她们结婚。如果没有人提亲,她们就得自己工作挣钱生活。只要我活着,我就要试着(让她们嫁出去)。”

  萨维塔说:“我不适合结婚,这不太可能,谁会娶一个脸上不停有毛发长出来的人做妻子?”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甘肃鬼异墓葬群震惊考古界
杰克逊遗体照片被电视曝光
豪放女直播要睡服一百男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芭儿·拉法莉无与伦比的魔
朱坚强每天享受4次按摩
熊黛林露底走光照暴光 酥乳
欧美男性人体艺术摄影照片
·社会万象
南宁查获卖淫美女学习资料
男子驾车摸女子胸部被抓拍
90后开放的妹妹家中自拍
冰川国家公园
·两名搂抱女人开房假和尚致歉 称会记住教训
·13岁花季女孩被父母强行嫁给盲人不幸怀孕[图]
·家有娇妻丈夫还爱网上裸聊 夫妻生活不和谐
·美枪案嫌犯曾寄包裹给精神病学家 详述屠杀计划
·男子献血后被误查感染艾滋 讨说法一年无果
·网爆温州事业单位考试怪事 笔试9分也能进面试
·七彩生活
80后单身贵族的十大烦恼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警惕女子“新婚夜不适症”
·枕头用多长时间应更换?
·中医食疗让女人永久美下去[图]
·这些事让男人极度恐慌
·高速公路报警求助打12122
·现代居室卫生间风水宜忌大全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黑漆描金药柜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彩绘双龙纹樽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