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购物需谨慎 Burberry辨别真伪有高招
hzlo.com  发布:2007-11-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名英国男子携两条宠物巨蟒在公园散步,引起路人恐慌。据每日邮报7月…
英国男子带巨蟒公园散步 1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从基本的外观谈起,目前市面上的仿冒品种类,大概分有低档及高档两种,低档的仿冒品品质很差,很容易一眼看出,且Burberry的拼字常常有误,但是高档品就很难察觉了,在这教大家几个基本的鉴识方法。

  1.所有Burberry的商品都有洗标及吊牌,上面会有原厂的型号,洗标的型号会与吊牌上的型号相合。

  2.所有包包的型号都是ZA-……,为开头,皮夹为ZB……,衣服为FA……, 所以当你要购买时不要忘记注意洗标上的编号。因为仿冒品不会分别为这些商品另外订制洗标,通常都是以衣服的通用,一标用到底。

  3.不要相信店家所说的跳楼大拍卖,因为市面上的Burberry的商品很抢手,商品都有二手的价值,所以低于市场行情价格很多的商品一定要抱以怀疑的态度,因为有很多的商家货物售出,就不得退换了。就算你发现是买到假的,他也会说是你故意拿假的跟他换的。所以申诉无门了。

  4.洗标及吊牌的清晰度,通常仿冒品的洗标吊牌都会有模糊不清的情形。

  5.Burberry的商品绝对没有所谓的“流出商品”,常常听到客人说,有一些店家说她们的Burberry的商品是剪标的流出商品,其实都不是真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假货。真的剪标其实不多,而且都被工厂的员工先行抢购了。

  6.除了以上几种方法之外,最根本的办法就是要找有信誉并且负责任的商家,并且不要太过于贪小便宜,便宜买到固然很好,可是买到假的就得不偿失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十二大美丽如画行星状星云
陈好酥胸亮相《vogue》
杭州动物园真正的动物天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青岛妹就是很养眼
奥运最美志愿者朱佳玲照片
女模特萧依婷性感惹火自拍
韩国超模第一性感美腿
·社会万象
18岁俏皮女生家中自拍写真
成吉思汗墓冢之谜千年未解
张柏芝陈冠希机舱事件揭秘
范冰冰红唇与导演大玩暧昧
·4岁杭州男孩被拐卖到贵州 热心老乡帮助6天找回
·黎明添购千万豪宅 “金屋”藏娇(组图)
·3嫌犯一天挥霍20万 9日上虞抢巨款11日全部落网
·一个铁架子引发一桩人命案
·小学生拾到万元不动心 电话找失主被疑是骗局
·村民担忧化粪池离水井太近 最终双方签订协议书
·七彩生活
漂亮房子只给有准备的人士
揭秘谢霆锋宝晶苑超级豪宅
·雕牌助力真情告白:妈妈,对不起![图]
·杭州浣纱之江路限速调整
·七个最时尚的整形项目
·剩女实录:光怪陆离相亲秀
·两件婚纱却没有婚姻(图)
·让男人活受罪的六种女人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缠藤篾朱漆木筒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