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新妈妈恢复体形别着急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龙井,一句龙泓,龙湫,位于西湖西南的风篁岭山,为西湖群山南、北两大支的…
新西湖十景龙井问茶的秘史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32岁的新妈妈凯丽生育刚满一个月,就开始在家里练起了脚踏车。生育仅一月就开始恢复体形锻炼,许多产科医生认为这有点操之过急。最近,许多媒体在宣传像辛迪斯科·克劳馥这样的名人妈妈产后是如何迅速恢复体形的,结果激发了许多新妈妈的瘦身愿望,甚至有一些新妈妈开始效而仿之。
  
  美国布朗大学妇产科副教授托菲克·哈瓦说:"10年前,刚生育不久的新妈妈从来就没人问我‘我什么时候可以开始锻炼?‘,而几年前,怀孕后还不到6星期,她们就开始问我这样的问题,到现在,她们一进医院就开始问了。" 哈瓦建议说,新妈妈应该分娩至少6个星期后再去参加那些瘦身班,进行一些增氧性健美活动。他给各位新妈妈提供的建议是:
  
  1、 新妈妈的活动最好限于缓慢的散步和轻微的伸展运动:正确的健身活动可以帮助新妈妈迅速恢复体形。但刚生育不久就做一些不轻松的健美运动可能会导致子宫康复放慢,并引起出血。稍微剧烈一点的运动会使新妈妈的手术断面或外阴切口的康复放慢,因为在怀孕期间,体内荷尔蒙发生变化,使结缔体素软化,生育后的几周内,一些关节特别容易受伤。如果新妈妈是剖腹产,情况更加危险。  
  2、 新妈妈要大量喝水:如果活动量增加,新妈妈一定要多喝水以防脱水,尤其哺乳期间,通常每天至少喝8杯水。如果新妈妈的小便或baby的小便呈深黄色,或如果baby在24小时内没有尿湿7-8块尿布或排4-5次大便,那就是新妈妈喝水太少了。  
  3、 新妈妈要注意饮食:新妈妈在锻炼时不需要特别地节食,但这时更健康地饮食比以前任何时候都重要。
  
  新妈妈的饮食原则是:    
  A、 首先是喝:喝水或低脂奶,少喝或不喝含糖饮料。    
  B、 其次是吃:多吃黄绿红橙等各种颜色的水果和蔬菜,多吃纤维食品也很重要,尽量多吃粗粮。    
  C、 不要追求时尚性节食:特别是哺乳妈妈,肩负着两个人的营养供给,如果节食会殃及baby。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可可西里千里极地大穿越
几种鲜为人知的美容食品
罕见“人间胸器”惊艳现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金发少妇家中自拍写真
“亚洲第一男色”nicky
极品女优戸田恵梨香生活照
C罗纳尔多前女友内蕾伊达-
·社会万象
巴拉圭胸神胸部现神秘字母
2010美网八大美艳球员揭秘
周克华击毙后正面照片披露
兽兽“艳照门”后倍显落寞
·广东韶关集体群殴事件真相 2人死亡118人受伤[图]
·"洋酒"竟是普通白兰地勾兑 嘉善黑心窝点被端
·第三次物种大灭绝彻底改变地球生态(组图)
·七旬老汉向62岁女老板求欢遭拒将其斩首[图]
·毛泽东主席首次接见红卫兵 珍贵历史照片披露[图]
·网帖曝史上最强春运防盗秘笈 网友纷纷夸赞感谢
·七彩生活
杭州胡庆余堂
女人择偶六大原则值得思量
·梁咏琪十年的残酷蜕变(图)
·冬季要如何保护呼吸道
·水果巧治孩子爸私处问题
·七大错误“健康理念”
·杭州运河富义仓要变身时尚创意园
·宝妈奶水不多的时候,简单的食材会取得的不错的效果你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