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七旬老汉向62岁女老板求欢遭拒将其斩首[图]
hzlo.com  发布:2011-12-14  来自:大河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美联社5月19日消息,不久前美国加州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被曝有一名十几…
施瓦辛格情妇与私生子照片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犯罪嫌疑人李存堂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事发确山县,昨日凶手已被警方缉拿归案

  昨日上午,记者从确山县警方获悉:震惊豫南的宾馆女老板被杀一案成功告破,凶手现已被缉拿归案。

  宾馆女老板,值班室里被害

  12月5日夜10时许,常住确山县县城某宾馆的李某、陆某又一次来到这家宾馆入住,女老板弼某热情接待老熟客,并将他俩安排到吧台斜对面的一间客房里住下。

  李某、陆某洗漱完毕刚躺下,就听到门外有异常的响声,紧接着是跑动的脚步声。待一切归于平静后,他俩打开房门查看,发现吧台处的地板上有血迹,急忙拨打110。

  “这家宾馆吧台的后面就是值班室。”据办案民警马岩介绍:出警民警赶到后,推开值班室的门,见一具无头女尸在地上趴着。经确认,无头女尸是宾馆女老板弼某。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四楼阳台上惊现“竹叶青”
赌王最漂亮千金绝美照曝光
解密日本艺伎的真实生活 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魅力彰显的欧洲性感艳女郎
九尾媚狐韩艺瑟性感写真档
韩版T恤让你拽得有道理
著名演员马雅舒珍藏照片曝
·社会万象
跟肥猫练瑜伽一起来减肥吧
科学家:外表苗条不代表健康
周克华女友资料与照片披露
女模胸托椰球按摩男星下体
·漂亮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图]
·德清一公司员工“吃空饷”骗领工资 涉诈骗被刑拘
·我国首部工伤康复标准将出台
·怀疑网恋情人另结新欢 52岁赵娟风韵犹存起杀心
·网警认定攻击虚拟身份不违法 被女子告上法庭
·火山鸣泉联手《百姓英雄》 打造“中华健康文化”大IP
·七彩生活
我与前夫偷情意外获得高潮
杭州西泠印社
·鉴别有毒酸菜的小高招
·晒后应该进行哪些美白保养
·和吴彦祖玩真心话大冒险
·结婚的 往往不是最爱的
·喝酸奶有助于缓解过敏性鼻炎
·教你用恋爱的方式去减肥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