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周克华击毙后正面照片披露 被“误杀”民警现身[图]
hzlo.com  发布:2012-8-21  来自:北京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外国导演教女演员演裸戏全过程真实纪录,场面震撼香艳。导演在给女演员摆姿…
导演教女演员演裸戏全过程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悍匪周克华被击毙后,关于他的争论并没有结束。不少人质疑周克华没有死,有传言说死者是长沙警方派往重庆的一名便衣民警,甚至有人在网络上贴出了所谓的被击毙便衣民警的生前照片。昨日,长沙警方郑重辟谣说,赴重庆的专案组成员已经全部返回长沙,并没有出现民警在重庆被误杀这样的事件。昨日下午,这位网上流传被“误杀”的民警现身,对于“误杀”说法他哭笑不得。

警方公布周克华被击毙后的照片。

警方公布周克华被击毙后的照片。

  传言乱飞 死者是长沙便衣民警?

  由于警方迟迟没有公布周克华死后的正面照片,各大网站疯狂流传的一张警察合影照片,一名民警被打上圈,说是被重庆警方误杀的长沙便衣民警,不少网友给出了种种所谓的证据,表示当时的死者不是周克华。关于他的姓名有还有几个说法,有的叫“方斌”,有的叫“陈子河”。乍一看上去,照片中的民警,确实和周克华有些相似。

  据查,8月16日中午,网友“陈子河”分别在博客中国和博联社发表文章,标题为《死去的“周克华”其实是便衣警察》。文章汇总转载了一些认为周克华没有死的网络质疑认为周克华的穿着与警方便衣相似,一代身份证有作假嫌疑,而现场展示的证据有一张重庆到长沙的火车票,说明被击毙的可能是一名长沙的便衣警察。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热恋激情时五大问题需思量
昆明市民拍夜景时拍到UFO
第一车模“兽兽”翟凌复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金晶半露写真叫板av女优
西洋平面模特经典写真艺术
世界上脸蛋最美的性感女神
在大海边狂舞的美丽少妇
·社会万象
日本男人最憧憬的女性对象
镇海发现“奉宪勒石”碑 是
揭开“朴渊次门”丑闻面纱
中大校花陈拓宇嫁给胖二代
·英仙座流星雨八月将亲吻地球
·女子脚踏两只船引两男友互殴 一人被刺成植物人
·6岁艾滋孤儿到普通小学就读 遭众人抗议歧视[图]
·林志玲戚薇情色光碟曝光 半身露点照网友愤怒[图]
·永嘉一村党支书遇刺身亡 疑犯杀人后潜逃
·尘肺病民工洗出15瓶“黑水” 网友微博直播[图]
·七彩生活
黑手党的发源地西西里
小空间里的另类豪华生活
·女人30岁前应该明白的事
·单身女性之桃花秘笈(图)
·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放心去嫁
·钱王后裔在杭州举办元宵祭 恭读《钱氏家训》
·健康饮食打造完美肌肉
·居家秀发柔顺spa八小招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佛教圣物银芙渠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玉镂雕竹枝节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