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梁咏琪十年的残酷蜕变(图)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希尔顿大跳热舞,跳到尽情处她还自摸下体。  近日,希尔顿又流出不雅…
希尔顿夜店狂欢竟自摸下体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一直觉得,陈奕迅的《十年》,很适合唱给梁咏琪。

  第一MATCH的当然是时间。10年前她刚出道,走的是日本偶像内田有纪的路子,健康而中性的妩媚,面颊上的红晕自然如苹果;10年后,她依旧满面笑容,吐出的却是铿锵的字句:“今年30岁,刚跟男友分了手,又发了新片,是一个新的开始。”

  内心不是不坚强的,然而,总叫人听了有些心酸。

  第二仿佛的却是情缘。10年之前,她是纯情玉女派的小接班人,第一次看到古惑仔里长发飘飘的他,便芳心暗寄。然后,又花了1000天的时间,罗织一张情网,将他从别人手中抢来。但现在,却终又土归土,尘归尘,往日的爱语,终成了老情歌里的回忆。

  只是,男人唱《十年》,可以尽情地在沧桑中带着浪漫,靠着忧郁引来更多的女子。而属于梁咏琪的十年,却是从女孩到女人的残酷蜕变。当红颜易老,旧情不再,在娱乐圈里沉浮的她,是否能够笑容如昔?

  怀疑在和她见面的那一刹那完全冰释——仍旧是招牌的一身白衣,仍旧是一头利落的短发,笑起来眼角微微斜飞,偶尔夸张的大叫,有如稚童般随心所欲,让人完全不需要担心她的情绪——这个女人,在她的30年华里找不到任何惆怅的理由,所以她很快乐、很独立、很成熟,最重要的是,现在她已经懂得如何去找到自己的幸福。

  喜欢梁咏琪的人,总叫她GIGI。而她,也很乐意别人这样称呼自己。

  这个昵称,正有如她的性格,表面看上去很阳光爽朗,私底下却是一派小女孩的娇痴——她总是这样矛盾着,让人猜不透也摸不准——明明面对记者的提问,是思维敏捷伶牙俐齿的,言语间流露出来的聪慧和成熟叫人折服。可偏偏面对情事,却是一副EQ为零的样子,肆意冲撞,哭笑由人左右,偏偏还时常上演过尽千帆皆不悔,套用杨千女华的话,便是“只得胸口一个勇字”。这样一半聪明一半糊涂的女子,是怎么在娱乐圈里十年生存下来的,倒还真是一个谜。  

    或许,真的是因为幸运,至今,琪迷们还会回想当年还是理工大学设计系学生的她,是怎么被当时红透半边天的天王刘德华选中,出演第一部电影的。然后,是出人意料的雪花般片约——艳女流行的年代里,因为她的出现,人们的视觉得以清凉一瞬。于是,排山倒海般不近情理的喜爱,硬生生的把一个声线单薄的少女,捧成新任的影视歌三栖玉女明星。

  入行四年,她全都生活在公司的娇怜与大众的好感中,万事一片阳光,属于她的世界永远如水晶般玲珑剔透。所以,当那件“双琪夺面”的事件发生,梁咏琪倍受争议的表现,简直到了许多人不能接受的程度:清纯代言人的她,怎么可以光明正大以第三者的身份,面带笑容以胜利者姿态步出郑伊健家门?而后,那个遥远的似真似假的“v”字炫耀手势,和一串串关于她心机颇深的报料流言,都尘嚣而上。Fans不解:她为什么会这么傻,夺爱夺到叫人痛恨的地步?又为什么这样不知进退,毫无保留地截断自己的退路,尽情扮演最坏的女人角色?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你见过这样的冲浪吗
范冰冰出道前罕见清纯写真
日本性感少妇大跳钢管热舞
美女模特于娜绝顶好身材 性
·社会万象
美国一男子头长犄角成怪物
美国向日本扔原子弹全记录
A级通缉犯鬼笑面对黄泉路
皮特赠百万钻戒向朱莉求婚
·毛泽东“最后决定权”的来龙去脉
·13岁女孩游泳离奇怀孕 母亲怒指泳池精子惹祸[图]
·68%消费者认为影楼加收底片费并不合理
·上海南湖女生“熊姐”打人事件真相提秘[图]
·脊椎动物再生能力可被激活 丧失鸡翅完美长出
·杭州万向公园情侣惨遭割喉 两名凶犯渴望重新做人[图]
·七彩生活
我与前夫偷情意外获得高潮
圆明园核心景区首度暴光
·杭州河道终于要开辟垂钓区了
·杭州元宵节赏灯地图新鲜出炉
·情人节当天杭州600多对新人登记结婚
·青春期女孩如何保护各个生殖器官
·“三高”中老年该怎么吃
·妻子才是你一辈子的情人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细说翡翠“新”与“老”
嵌红铜狩猎纹豆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唐朝宫女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