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新疆奇人身上可过电 2分钟能烤熟活鱼
hzlo.com  发布:2007-7-9  来自:网易  浏览:
推荐阅读
上海地铁1号线情侣卧轨殉情后又一对情侣跳轨自杀网友微博爆料,29日清晨,上…
上海地铁再现情侣卧轨自杀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新华网讯,2007年7月6日晚上10点多种,记者新疆阿勒泰市被人们称为奇人的张德科家中,亲眼目睹张德科老人真实演示220伏电流穿身过的情景。

张德科老人在头上耳朵上挂了6只13瓦的红、白色小灯泡,一手抓住电线的火线,另一手抓住电线的零线,接通电源后,220伏电流在他身上做为导体,6只13瓦灯泡全亮了起来,并且灯泡的亮暗程度他还可以控制。

张德科老人在用自己身上的220伏电流为患者王心浩治疗腰疼病。几个月前,王心浩患严重腰椎骨质增生,一到七的关节僵直,一直卧床正常生活不能自理,当地医院考虑到年龄及病情手术也未敢进行,后经过张德科老人九次一个月时间的电疗后,王心浩的病情基本痊愈,现在骑自行车也不在话下。

据了解,今年71岁的張德科老人是阿勒泰市公路总段退休工人,他隔三差五会用220伏电流来为自己做“健身运动”,当地人都称他为“奇人”、“电人”。

他的身体不仅是导体,而且还能控制电流。220伏电流通过他的身体后他能将一条活鱼在2分钟内烤熟。张德科老人经常给亲戚朋友及关系特别好的人通过自己身上的电流治疗风湿、关节炎、腰疼等疾病,疗效十分明显。

(他在身体通过220伏电流后,5个手指就是“电针”了,用来电疗,给人家电疗从不收钱,如果做3天没效果,他就告诉患者去医院治疗)1994年他退休后,到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做了检查,科研人员的结论是,他的情况属于一种特殊的身体功能异常表现,至于原因,专家们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记者从去年2月份至今,对张德科老人220伏电流穿身过的情况进行了常时间的跟踪报道记者发现,经他电疗的22位患者其中18位患者十分满意。

目前,张德科老人的心愿是希望科研部门对他的身体功能异常表现给一个科学的结论。分说明:2007年7月6日晚上10点多种,新疆阿勒泰市被人们称为奇人的张德科家中,亲眼目睹张德科老人真实演示220伏电流穿身过的情景。

张德科老人在头上耳朵上挂了6只13瓦的红、白色小灯泡,一手抓住电线的火线,另一手抓住电线的零线,接通电源后,220伏电流在他身上做为导体,6只13瓦灯泡全亮了起来,并且灯泡的亮暗程度他还可以控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网络天后芙蓉姐姐菜花写真
美模用玉腿征服了世界的眼
巩俐写真性感动人
楚楚动人的宝马车模美女
·社会万象
韩星李光基七岁儿死于甲流
中山18岁少女残杀父母碎尸
日本最美议员秀出写真集 为
魅力男儿李易峰神秘女友照
·乐清称钱云会之死系交通事故 6名村民被拘
·货币“春运”来了 回家这样“运”才省钱省时
·乐清禽兽男强暴亲生女 妻儿绝望将其杀死弃窨井
·谭盾音乐与《天元》完美秉承了音景合一的创作理念
·男子劫持妇女注射豆浆谎称断肠针 强迫其卖淫
·鱼塘惊现神秘“连环杀鱼案” 凶手原为嗜血鳡鱼[组图]
·七彩生活
化解婆媳纷争的风水奥秘
当娶到日本富家女之后 如
·年纪越大回忆越美
·城乡规划法08年元旦正式施行
·长期穿隐形文胸会致病
·中年女性食补“四舍”“五入”
·应该记住的7个健康数字
·女性平时这样吃墨鱼通经明目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细说翡翠“新”与“老”
三彩童子杂技俑
何为瓷器的款识?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端溪双龙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