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长期穿隐形文胸会致病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由空军电视艺术中心等单位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鹰隼大队》于10月23日…
美女殷桃陷“包养门”事件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一到夏日,那种没有了肩带和背带,直接粘贴在皮肤上的隐形文胸深得那些喜欢着露背装的女士的青睐。然而医生却提醒,因为隐形文胸比较特殊的质地和穿着方法,穿着不慎很容易引起如痱子、湿疹、接触性皮炎这样的皮肤病,给身体造成伤害。

  皮肤科医生就接待过这样的患者,因为长时间戴隐形文胸,胸部皮肤起了一片片红斑,并且瘙痒。经过诊断,认为红斑是因为穿隐形文胸造成的。

  医生认为,这种隐形文胸一般是采用硅胶材质制成,没有肩带、背带,而是靠内侧的胶紧紧粘在皮肤上来固定,以保证其不滑落。另外,女性胸部皮肤是非常娇嫩的,较大面积让胶直接粘贴,有些人会对胶过敏,发生接触性皮炎,如同一些人对伤湿止痛膏过敏那样,甚至会出现液体渗出。因此,如果有过敏等不适的感觉,一般在较短时间内就会发现。

  医生提醒,隐形文胸虽然会消除穿着者的一些尴尬,但不适合长期穿,尽量只在穿普通文胸不方便的情况下再穿隐形文胸,并尽可能缩短穿着时间。毕竟上班族穿低胸露背服装的时候不是很多,如果因为晚上有活动,需要这样的穿着,最好白天上班时穿普通文胸,参加活动之前再换上隐形文胸。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何润东与瞿颖林嘉绮赤裸相
成熟美眉极度诱人曲线写真
最火暴的奥运沙滩啦啦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郑元畅绯闻女友酥胸大露很
人体彩绘艺术之神秘阿凡达
趣味无穷的改装车
健身房里的漂亮美媚们
·社会万象
41岁熟女子怒崭男友生殖器
林丹身价一夜间飙升达3000
李湘被曝怀孕日前得到证实
宁海发现10棵特大古茶树 树
·远古巨型恐龙是如何交配的? 很可能是狗趴式[图]
·美第一夫人米歇尔成为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
·泳池中游泳 英7岁女孩一头金发竟变绿发
·山木集团员工曝老板有每个女员工宿舍钥匙[图]
·小长假首日交通平稳度过 今明两天将迎来春游高峰[图]
·杭温部分银行停办二手房房贷
·七彩生活
四种极易致癌的用油习惯
深圳农村的骄人风光
·月经不顺 多吃丝瓜
·80后宣言:没有钱 别谈情
·女人30岁以后怀孕有多危险
·爆光当前型男的修容小秘诀
·哪些家用电器孕妇要躲着走
·青春期少女忌有性生活
·奇珍异宝
“燕京八绝”之金漆镶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西周利簋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褐釉鸡冠壶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