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人民日报为背奶妈妈发声,520母乳日金领冠呼吁母婴室建立
hzlo.com  发布:2018-5-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粉红丝带掀起了关爱乳房的热潮,让众多女性开始关注乳房、关爱乳房。美…
必须警惕女性乳房八大症状
人民日报为背奶妈妈发声,520母乳日金领冠呼吁
5.20母乳喂养日,金领冠在行动
母乳喂养日,金领冠让爱有空间
“中国种 世界粮”禾中为中国农业鼎力加持
地平线影视《精灵学院》火热播出,正面塑造孩
O-Quick去污快更安全,为你的家庭清洁保驾护航
 每一年的5.20,是大家忙着晒幸福和表白的日子,但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5.20其实是卫生部定下的“全国母乳喂养倡导日”,这个节日设定的初衷是提升人们母乳喂养意识,营造全社会支持母乳喂养氛围。
 
        在今年母乳喂养日前夕,中国第一大报刊人民日报的官方微信向背奶妈妈人群发起致敬,发布背奶妈妈暖心视频,讲述了那些结束产假重回职场,为了给宝宝最好的食物,不得不白天在公司备乳,下班后把母乳背回家的妈妈,坚持母乳喂养的真实故事。
 
(人民日报发布视频的截图)

母乳喂养难,为何成为社会话题?
 
        尽管大众逐渐认知到“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但从调查数据来看,中国目前母乳喂养率并不高,国内仅为27.8%,这和38%的国际平均水平和50%母乳喂养率的目标相比,相去甚远。
 
        导致哺乳期女性放弃母乳喂养有各种原因,哺乳环境的不健全是其中一个。众多背奶妈妈与视频女主角面临的尴尬几乎相同,如只能洗手间、会议室、储物间里躲躲藏藏,吸奶时遇到男同事闯入等。母婴室的匮乏,让如何保障职场妈妈背奶环境成为了不容回避的问题。
 
        金领冠等百家企业共同发声,守护“喂”爱坚持的背奶妈妈
 
        作为坚定的母乳喂养倡导者,在5.20母乳喂养日期间,金领冠联合包括京东、海尔、秒拍、喜马拉雅、百雀羚等百家企业发起“金色母爱3㎡”的倡导,希望集合大家的影响让更多人理解背奶妈妈的不容易,并在大家力所能及范围内给妈妈们提供便利,为母爱让出一点空间。
 
        同时在线下,金领冠为中小企业提供最小3㎡空间规划方案,并寄送了标准母婴包,其中包括帮助妈妈们存放母乳的专用冷藏冰箱、专用消毒柜,保证私密性和舒适度的哺乳巾、抱枕、毯子等,真正做到切实地支持背奶妈妈群体母乳喂养。
 
        多年来,金领冠始终引领着中国母乳研究事业的发展,大力倡导母乳喂养,是国内首个同时获得“中国母乳研究杰出贡献奖”和“中外母乳研究杰出贡献奖”的品牌。通过点滴的母乳样本积累和研究,品牌建立起了首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了第一份《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并基于此研制出了“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现已被成功应用到了金领冠系列产品中,走进了万千中国家庭,陪伴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今年“金色母爱3㎡”百家联动公益倡导,成为金领冠为促进母乳喂养的一次行动,并建议将每年的5月20日定为“金色母爱3㎡”母婴室推广日,未来,金领冠将会继续坚持“金色母爱3㎡”公益行动,这是对哺乳期女性人性化关怀的体现,也是对背奶妈妈的切实关怀。
 
        有“金色母爱3㎡”,就有母乳喂养的守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青岛啤酒联手《环太平洋2》,如何玩转好莱坞IP? (2018年4月10日)
·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 大国农匠禾中集团助推中国农业变革 (2018年3月15日)
·卖萌天团LINE FRIENDS在西湖边安家啦! (2018年3月7日)
·青岛啤酒“聚燃”出征好莱坞,玩转IP营销新姿势 (2018年3月26日)
·张韶涵同款胶原蛋白,成了5月份最爆款胶原蛋白热搜? (2018年5月18日)
·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杭州开幕打造全场景体验新形式 (2018年5月17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经典人体彩绘艺术欣赏
金发超模性感勾魂的身材
韩国krumping舞蹈皇后孙丹
想象力实足的另类艺术创作
·社会万象
41岁熟女子怒崭男友生殖器
广东双头女婴出生便遭遗弃
香港嫩模钟蕙芝夜店遭搜身
肯尼迪和数名裸女同处一艇
·山东沾化公安局副局长被杀案宣判 凶犯获死刑
·购物需谨慎 Burberry辨别真伪有高招
·77岁老人分性别记录让座者 发现女性比男性热情[图]
·龙游发生重大车祸惨案 两车相撞已造成5死2伤
·浙江16家医院50天测到15927例流感 甲流卷土重来
·陈伟纶: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女人大代表[图]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龙井问茶
罗志祥住宅风水与裸聊门
·老人需学会自言自语
·明日“霜降”将至杭城无霜 本周杭城将有两场小雨
·放鼠标必须注意两要点
·预防心脏性猝死要做好几点
·如何让身边的男人处处帮你
·及时调整职业定位重要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铜壶滴漏
玉出戟方觚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三彩童子杂技俑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