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杭州开幕打造全场景体验新形式
hzlo.com  发布:2018-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湘妹子谈起恋爱来是敢爱敢恨,从不遮遮掩掩,这一点在瞿颖、李湘身上充分证…
汤灿与陆川绝密恋浮出水面
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杭州开幕打造全场景体验新
金领冠睿护与培然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世界
妇幼领域再添新合作,腾讯睿知助力浙大妇院实
董子健站台背奶妈妈,力挺母婴室建立
背奶妈妈视频引热议,金领冠3㎡守护金色母爱
金领冠倡导母乳喂养,为爱构筑安全空间
5月17日,中国电信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在杭州西溪印象城盛大开幕,为初夏杭城带来一次全新消费体验。本次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集合了包括京东、网易严选、网易考拉、网易美学、本来生活、蒙牛、唯品会、伊利、友宝、来伊份、橙心选、窝里快购、零零食等近二十家线上线下优质品牌伙伴,共同为消费者打造全面深入的新零售互动体验和专属福利。“大黑牛”李晨空降活动现场,为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开幕,与观众亲密互动。
在活动现场,消费者来到市集参观体验、挑选“美好生活”优选商品,参与现场互动活动。
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是由中国电信翼支付联合优质品牌合作伙伴为消费者打造的“嗨5生活节”系列活动的重磅开幕。
 
“嗨5”连接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在新零售时代,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触点具备了更多维度。翼支付则把握市场趋势,充分发挥自身支付平台特性,此次携手线上线下合作伙伴打造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为品牌与消费者构建深入有趣的互动沟通,助力消费者尽享美好生活。
此次杭州站活动不仅是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的首次亮相,更是2018翼支付嗨5生活节的开幕首秀。今年,翼支付全面升级年度品牌活动“翼支付525”为“嗨5生活节”,为消费打造更为丰富的全面便捷消费体验。通过不断联合优质合作伙伴品牌资源,翼支付正在持续为消费者打造更全面、多样化的服务,不断为消费者推出更多专属福利。
据悉,翼支付作为中国电信布局互联网金融的重要抓手,目前已经打造了链接前向用户、后向商户的普惠生态圈体系。截止去年底,已拥有超4亿用户,2017年月均活跃用户数超3400万,年交易额超1.5万亿,目前已接入近420万家线下商户、及150余家线上知名电商。
翼支付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翼支付希望能够通过美好生活市集活动这种全新形式,将品牌所倡导的生活理念更为具象化的传达给消费者。同时,翼支付也将进一步携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探索新零售时代的更多可能性,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 大国农匠禾中集团助推中国农业变革 (2018年3月15日)
·卖萌天团LINE FRIENDS在西湖边安家啦! (2018年3月7日)
·青岛啤酒“聚燃”出征好莱坞,玩转IP营销新姿势 (2018年3月26日)
·青岛啤酒联手《环太平洋2》,如何玩转好莱坞IP? (2018年4月10日)
·震撼!5.3蒙牛京东超级品牌日,一场燃力值爆棚的“人生比赛” (2018年5月4日)
·传统门店或将消亡?优家购杭州招商会玩转整装与家居新零售 (2018年4月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盖着被子裸睡
靓丽白领性诱惑玉体写真
姚晨和老公凌潇肃甜蜜照曝
韩国超级巨星李在银写真照
·社会万象
赵忠祥与饶颖事件始末曝光
埃及皇后魅力“藏”在皱纹
女孩发帖称把后半生交给网
国际情趣女孩珍娜走红美国
·47岁男子见路边4岁女孩无人管 竟起邪念将其强奸
·温州一交警涉嫌强奸19岁坐台小姐被刑事拘留
·李白玲--恰到好处的“作女”
·湖南致14名小学生死亡校车司机被判6年半
·“平民英雄”北上江苏助民工讨薪 代表赴杭送锦旗
·27岁小伙爱喝可乐提前骨质疏松 抱下女友腰椎骨折
·七彩生活
杭州岳王庙 重头收拾旧山河
全球七大最臭美食你知多少
·究竟谁是“谋杀”爱情的面包
·杭州4月自学考试考点已公布
·母乳喂养与乳房保健
·据专家称夏末秋初最宜怀孕
·什么颜色的窗帘可助睡眠
·少女单侧乳房发育如何应对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透雕象牙梳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