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不随波逐流,王珞丹的世界有声有色
hzlo.com  发布:2017-11-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有人说:不去巴黎,不知道什么是艺术之都;不去埃及,不知道什么是艺术之源…
穿越埃及的历史隧道
不随波逐流,王珞丹的世界有声有色
嘻哈战火再起 人气rapper小鬼、徐真真助力“未
人如其车!反腐神剧《人民的名义》角色座驾也
把爱情当梦想,没有错与对
张继科人气爆棚,活动紧急叫停
红牛城市传奇杭州赛区:“篮球行长”为争冠而
从十年前的电视剧《奋斗》中的米莱,到现在的《急诊科医生》的江晓琪,王珞丹越来越突破自我,演绎不一样的角色,活出自己的精彩,给每个银幕前的我们展现一种关于选择的可能性。

她要走的路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她习惯自己选择走路的方式,没有顾虑,不随波逐流。

王珞丹给人的感觉是恬静、内敛、坚韧,但又很阳光机智,是个很透明的人。

而前不久“王珞丹开急诊热线”,她会用甜美的声音和小哥哥式的语气和每个人聊生活琐碎难题,更是惹得大家像发现宝藏一样欢欣。应了那句“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王珞丹的世界里,除了戏还有玩,她喜欢玩的自由,玩的高级。但她的玩,是要玩好,不是一种敷衍自己,也不是单纯为了取悦自己。

就像开创时尚界混搭概念的CREMIUEX柯兰美,将时尚与经典,奢靡与质朴,繁复与简洁完美结合,玩出自由自在的个性风格。

军绿色的干练硬朗裹着暖棕色的文艺知性,CREMIEUX柯兰美利落的风衣搭配随心的碎花边连衣裙,惊艳了气场,成了自己欢喜的样子。

那么在这个有点萧瑟清冷的秋冬,和王珞丹一样,不随波逐流,来CREMIEUX柯兰美,选择属于自己的混搭风尚!

扫描二维码,上天猫CREMIEUX服饰旗舰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嘻哈战火再起 人气rapper小鬼、徐真真助力“未来嘻哈星” (2017年11月27日)
·不随波逐流,王珞丹的世界有声有色 (2017年11月30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少女妆后变成老婆婆
蒙纳丽莎的搞笑漫画篇
娇艳欲滴的杭州模特写真照
火辣模特女郎马诺《绝色》
·社会万象
2008年度十大奇异动物揭晓
阿黛尔获称最佳英国女艺人
凤姐与“猥亵”男照片曝光
男子挖出爱妻尸骨同眠五年
·巴西女排两主力被曝同性恋 是队友更是亲密爱人
·白天正常晚上收费 候客出租车仍要交停车费
·15岁少女车内遭人强奸 温州冷漠的哥坐视不理
·民族之风闪耀音乐风尚
·全国村长论坛豪车大比拼 张扬炫富遭网友围观[图]
·交警预测元旦景区“闹猛” 本地小车单双号通行
·七彩生活
漂亮的女人好色有问题吗?
闲庭信步爱上布鲁塞尔
·10分钟男人剃须正确流程
·杭州3月1日起十类公共场所禁烟
·揭开明星苗条背后恐怖秘密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我们这些嫁不掉的女光棍
·男人说心中完美女人是这样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月亮之神”翡翠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